這是什麼家人?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男友從升高三的暑假開始到修車廠當學徒打工

因為他不想再跟家人拿錢

以前,每當註冊

他父母就開始吵架

他爸不是無力負擔,而是不想付

所以他從國中開始的學費,都是姑姑在繳

高三開始半工半讀,放棄繼續升學

他其實也想繼續讀書,但現實逼的他要放棄

後來他爸卻怪他為什麼跟他商量讀大學的事

商量有用嗎!?找他也不能解決問題

還說我怎麼不勸他兒子繼續讀書.....

説他會負擔一切費用 ┐(─_─)┌



當兵前

他爸就跟他說退伍後每個月要拿五千回家

幫忙負擔家計

幾乎每個月這些話就會被repeat

一直到現在

我男友退伍五個月了

他不願意拿錢給他爸

給他錢,只會讓他買更多菸跟酒......

他爸每個月至少花一萬元買菸酒

幾乎是菸酒不離手

他爸現在領失業補助金

明明有工作能力,卻想等到領完補助金在工作

就算失業了,菸還是繼續抽,酒還是繼續喝

有高血壓.糖尿病,還是不節制

一手拿藥,一手拿毒

給他錢不知是在幫他還是害他



前天,他們大吵

原因還是因為我男友沒拿錢給他

他爸給他兩個選擇

一.要住家裡,每個月拿五千出來

二.不拿錢就自己搬出去住

原本他很堅決搬出去住

公司有提供宿舍,住不成問題

但現在被他弟勸退了

他現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搬出去住


唉~怎麼會有這種家人呢......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5-08
那就搬出去不要管弟弟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11
搬出去住,偷偷資助弟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5-12
搬出去...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16
如果想補貼家用,建議直接買日用品,幫繳水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19
費,幫買菜回家,不要直接給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