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星期日母親節要到了
對於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的各位
不知道你們會用什麼方式去過母親節
我是會買個卡片回去說個母親節快樂就好了吧
然候就閃人
本來要提早今天給卡片,結果我竟然忘記= =
反正我本來就沒在在乎家庭的一些節日了吧 XD
(我己經搬出來住了,一到五中午回去跟我媽吃飯,六日都沒在回家)
本來我是跟我媽說我包個紅包給她加寫個卡片 
紅包可能包六百塊之類的 
她是說不用了,叫我好好存錢,寫個卡片就好 
好啊 
無所謂 
反正是她自己說的 
而且我早就對家沒有感覺了 
他媽的一個爛家罷了 
who care
我是感謝我媽養我到大 
但是還是有恨她的地方 
以及恨這個家的垃圾父親 
沒用到一個極點 
X
以及自私自利的兄弟姊妹
自從去年發生一些事情以後
也跟他們完全沒在聯絡 
長大了才知道自己小時候真是白痴單純的可以 
被騙了好幾年,也過了小時候很機拜的童年 
也終於看清楚了自己家人的真面目
(不承認是我家人了XD)
現在主要是上來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罷了 
呵呵 
也不值得再為了他們來影響我的心情了! 
但是還是要說一句 


”祝全天下的母親節快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