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老公交往六年多,結婚一年多

這樣加一加在一起將近也八年了.....

我們從來沒有過過任何一個節日

我的生日 他的生日 七夕 情人節 聖誕節 啥碗糕節都一樣

他都說 那個不重要......=.=

雖然我也很期待有個不一樣的節日,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不過節日了.....


可是 今年不一樣喔.....

今年我的情人節那天早上 因為妊娠14週 早期破水 手術後出院

老公說要去大賣場買東西,怕我吹風 叫我在車上等。

然後 過了一陣子 他拿了一大盒金莎 (30顆)裝,還有5盒便宜的歐x氏巧克力給我

很像他的風格 還是選便宜又大碗的東西

然後說:老婆 情人節快樂........


我看了這些巧克力 堆在我的大腿上 心中百感交集

以前我跟老公說 我要呷巧克力,他都會回我呷屎啦

今天竟然買了一堆給我 我感動到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還不忘記拿相機把這些巧克力拍起來做紀念

我的第一次情人節巧克力 應該是我失去一個娃娃的安慰獎吧?!

今年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2-18
拍拍。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2-21
拍拍~ ><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2-24
拍拍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01
你好可愛 XD 會感動到哭,一定是很愛他吧
Freda avatarFreda2011-03-02
剛剛推太快,後來才看到手術的部份...拍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06
拍拍
Andy avatarAndy2011-03-09
拍拍ˊˋ~要好好坐月子唷
Zanna avatarZanna2011-03-13
拍拍
Ula avatarUla2011-03-13
拍拍 老公好貼心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17
拍拍...
Susan avatarSusan2011-03-20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下次小朋友一定會緊緊跟著你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22
別說甚麼安慰獎咩 這是老公愛你的表現阿~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Ethan avatarEthan2011-03-24
從媽寶版看說 身邊會有很想出生的寶寶會讓你很快有喔
Sarah avatarSarah2011-03-24
好好照顧身體,準備下一次吧^^ 我也剛流產兩週 加油
Erin avatarErin2011-03-27
拍拍
Ula avatarUla2011-03-30
拍拍 ^^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03
拍拍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07
拍拍 月子要坐好唷
Olive avatarOlive2011-04-08
拍拍
Jack avatarJack2011-04-08
謝謝大家
Harry avatarHarry2011-04-11
拍拍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