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家庭主婦真的會與社會脫節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ny5 (雙姓=雙贏 唯一正解)》之銘言:
: 任何行業要在競爭環境下生存下去 都要不斷進步 進化
: 不可能停止不前
: 即便是醫師 也要不斷學習新知 買用更新的醫療儀器使用
: 只要在工作崗位上的人 都需不斷吸收新知 新技術 新觀念 新態度
: 免得在同行中 失去競爭力 被淘汰... 沒生意做....

其實我發現,最強的是你很會交關,很會交際,人際關係很好

那就算你沒有苦哈哈地拚命學習新知,也能生存

: 因此 有在上班的人 天天都是在努力 在成長 (不是在玩耍!!! 吃喝玩樂過日!!!)
: 需隨時調整步伐/心態 免得在同行裡落單....
: 至於報張雜誌有時的報導 不見得是真的 (如 甚麼景氣變好)
: 只有在工作的人 才真正知道"內情" 知道事情的"真相" 知道"人事異動"

不對

像我常逛ptt,常逛八卦板,我也知道了很多真相,諸如22k,諸如貧富差距,諸如
當初說沒有拒絕外援,卻被踢爆說謊,諸如GDP與房價物價

一般大眾其實被媒體壟斷很嚴重,我不覺得你上班就能知天下事,相反地,工作很累
,反而無暇多看新聞,無法仔細觀察裡面有沒有藏一些欺騙的東西,到最後只能看大
標題,人云亦云地被媒體牽著鼻子走,甚至無法多思考未來方向

(這是我連續三個月每天上班12小時累到不行的感想)

所以我很感謝ptt,以及八卦板,我現在換了一個工作,有時間看ptt,每天掛板,
現在我才覺得我沒有脫節

: 而家庭主婦 每天做家事 能學甚麼"新技術"?
: 類似"女傭"的工作 不需甚麼學歷就能做~~ 外勞做得還比妳勤快~~
: 1. 外勞每月有領固定薪水 家庭主婦有嗎? 有領得比外勞多嗎???
: 2. 外勞出來工作 是為家裡賺錢~~ 而家庭主婦做家事 是向男人領錢~~
: 3. 外勞領錢不需看枕邊人臉色 家庭主婦領錢需看枕邊人臉色 姿態不能不放低
: 那種比較強???
: 4. 外勞的薪水 能自己花的爽 家庭主婦領男人的錢 小心翼翼花 還會心疼勒~~ (冏)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2-21
八卦板畢竟只是八卦 那邊沒有真相 只有綠吱所謂的真相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2-22
而且ptt只是死大學生的集散地 離社會還是有很大差距
看來原po真的跟社會脫節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26
把ptt跟八卦板當真相...你認真的嗎-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2-26
八卦板一直當JOKE板看…看看就好,不用太相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03
..這是反串文嗎~囧...把八卦板和PTT當真相..你是說真的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06
我看到這篇才真的受到很大驚嚇.PTT和八卦板當真相..天阿= =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09
不會連政治文都要來攪和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11-03-13
1F是什麼意思???這裡也要談政治嗎!?
Harry avatarHarry2011-03-14
只能跟原po講~不要把網路和新聞當真相來供奉~其實網路和新
聞一樣~都是出張嘴講的~講完就算了= =b
Tracy avatarTracy2011-03-18
我覺得脫不脫節 不只指資訊 還有使用資訊的方式吧
Yuri avatarYuri2011-03-21
把八卦版和PTT當真相?!.....天啊
Erin avatarErin2011-03-22
1F板主管一下吧
Adele avatarAdele2011-03-27
八卦版有些事情還是有可信度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