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應該跟我爸離婚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欸唷

回文寫到不夠寫啦

除了感情方面我就不多講了

媽媽被傷的多悲慘這你自己也看到了

以現實來講

除了為了你媽好以外~我這人比較現實,也請為了自己好

千萬要請徵信社去捉姦,然後把你爸的土地和錢都拿過來

因為我剛講的,我看過很多長輩被大陸或外遇女錢騙光了又窮又病的跑回去

補充:
我剛看到你回文說請你媽一定要堅持~不是只有堅持阿ˋˊ

是你爸的部分麻煩也要拿過來,你以為鄉下一棟房子可以賣多少以後養他阿!!


----------------------------------------------

還有就是你老杯會賭博的事情,會賭的一定會有欠錢(除非你老杯就是開賭場的)

欠的錢會在他掛掉後,你老杯的所有財產都會抵押去還光光

還請以後記得拋棄繼承權

因為我老公他老杯就是會賭博的那個,我很清楚= =

與其便宜別人,還不如早點挖過來以後拿來孝敬你辛苦的媽

以後老杯回來叫你們養的時候也比較有資本可以養他

拜託拜託~你長大了,像個男人吧!!!媽媽辛苦了這麼多年

而且看樣子媽媽也不是要錢,還是替你們在想,真是偉大的媽>"<

看了真是心疼阿!

還有你老杯就不用太心疼了!他哭是因為房子和免費台傭和理財機要跑了

而且那個台傭還可以罵可以污辱~外面的小的都不行阿~~~~~~

要是我也很悲傷的~這用屁股想也知道!!


--

獨上高樓,  望盡天涯路。
欲寄彩箋兼尺素,  山長水闊知何處。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18
也是有人開賭場開到跑路的....(沒指誰喔!)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2-19
所以會賭難道還要看他把錢送小的送賭場嗎= =~媽媽辛苦存的
Eden avatarEden2011-02-22
看他老杯一定不肯吐出來~所以才叫他去捉姦打官司~
這也是為了他老杯未來的生活和自己著想~這才是孝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2-22
有道理,這樣才最有保障,我會告訴我媽,就怕她不敢這麼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26
不過所幸我哥、我大姐、我二姐、我,都是站在我媽這邊的
Jacky avatarJacky2011-03-01
你還有兩個姐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03
對啊,他們也都不爽我爸的行為,支持我媽。
Mary avatarMary2011-03-05
請問那原po你要怎麼做呢?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06
你兩個姐姐是學生嗎?還是嫁人?在外獨居?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06
你媽看樣子是肯定不敢= =~你們小孩要自己幫他出力阿..
Iris avatarIris2011-03-10
很麻煩,如果又賭又外遇,那真的是燒錢.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0
就怕錢燒完後,帶著一身貧病回來,親子關係又切不斷.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3
建議你看看我這篇:#1BI52Fse,討論了不少家庭主婦可能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16
碰到的問題,其實這一切都取決於個人
唉呀,我推錯了>"<
Zanna avatarZanna2011-03-20
大姐有工作有房子,二姐嫁人。我媽說不想去打擾她們生活
Ida avatarIda2011-03-24
如果要找徵信社,請慎選,大多會敲詐敲詐再敲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