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周五就飛去巴賽隆納參加WMC了,
所以情人節只有e mail和一下子的視訊而已T-T
雖然已經很習慣老公常不在身邊,不過情人節自己過還真有點空虛
(目前懷孕10w,乾脆在家睡到下午)
不過今天傍晚老公的秘書打電話來,說要送東西過來,
本來以為是廠商送的sample,沒想到下樓看到好大的橘色紙袋,
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聽老公的秘書說,本來包包要等半年,是他寫信去國外問,
所以一個月就拿到了...
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說謝謝,不過都要有小朋友了還買這麼貴的東西是有些捨不得;
老公說,包包給你遮肚子,Grace Kelly也這樣XD
不過人家是王妃,我只是個小刁民啊~~
--
所以情人節只有e mail和一下子的視訊而已T-T
雖然已經很習慣老公常不在身邊,不過情人節自己過還真有點空虛
(目前懷孕10w,乾脆在家睡到下午)
不過今天傍晚老公的秘書打電話來,說要送東西過來,
本來以為是廠商送的sample,沒想到下樓看到好大的橘色紙袋,
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聽老公的秘書說,本來包包要等半年,是他寫信去國外問,
所以一個月就拿到了...
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說謝謝,不過都要有小朋友了還買這麼貴的東西是有些捨不得;
老公說,包包給你遮肚子,Grace Kelly也這樣XD
不過人家是王妃,我只是個小刁民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