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老公上周五就飛去巴賽隆納參加WMC了,
所以情人節只有e mail和一下子的視訊而已T-T

雖然已經很習慣老公常不在身邊,不過情人節自己過還真有點空虛
(目前懷孕10w,乾脆在家睡到下午)
不過今天傍晚老公的秘書打電話來,說要送東西過來,
本來以為是廠商送的sample,沒想到下樓看到好大的橘色紙袋,
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聽老公的秘書說,本來包包要等半年,是他寫信去國外問,
所以一個月就拿到了...
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說謝謝,不過都要有小朋友了還買這麼貴的東西是有些捨不得;
老公說,包包給你遮肚子,Grace Kelly也這樣XD

不過人家是王妃,我只是個小刁民啊~~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1-02-16
放閃光沒警示,可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16
看到橘色紙袋就覺得快瞎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16
橘色紙袋是什麼? (不怕被閃的無知師奶)
Jacky avatarJacky2011-02-19
一種異常放光的特殊字樣紙袋
Jacob avatarJacob2011-02-20
我記得漢堡還是咖啡也有很多用橘色紙袋啊
Lucy avatarLucy2011-02-22
H開頭的嗎@@?
Necoo avatarNecoo2011-02-23
愛馬士的LOGO就是橘色H
Liam avatarLiam2011-02-24
google 橘色紙袋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2-28
關鍵字是Grace Kelly吧? 凱莉包真大手筆! 太閃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04
要是老公在身邊會更開心 一個人又孕吐好悶呀>_<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08
好閃 居然沒提醒大家要帶墨鏡?!
Megan avatarMegan2011-03-13
我要柏金包(寫給愛潛水的老公看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14
我要audi(雖然我老公不會看這個版)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7
閃阿閃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20
不用要了~老公跟本部上PTT~~~>"<
Joe avatarJoe2011-03-23
好閃喔~*_*
Ida avatarIda2011-03-26
我也想要birkin =P 但是今年已經買了Rolex 還有要植牙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29
還是乖乖存錢 過幾年再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