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前天回娘家 跟我妹聊天 就聊起情人節的事
我妹覺得 結婚了以後就是夫妻了 幹嘛過情人節...
我則覺得 度過某些節日是拿來增進夫妻感情的撇步跟方法

不知道除了送花、卡片、情人節禮物、大餐、摩鐵等等以外
大家都怎麼度過婚後的情人節呢?


---------------------------------------------


話說~今天是我跟老公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不過就在昨天 十二點剛過
我正在床上睡覺

老公突然從電腦前跑過來蹲在床邊
一直摸我的頭....看著我....

我在迷糊中~ 還覺得奇怪....怎麼老公突然變得那麼溫柔....

老公接著說:「情人節快樂!謝謝老婆讓我脫離獨居老人的世界....」

我正在感動之際 沒想到老公又接了一句....
「不過老婆妳也要感謝我 娶了你 讓妳脫離獨居歐巴桑的行列....」


我:「=_=川........」


--

其實年紀越大 願望越簡單
希望身邊所愛的人 全都健康、平安、快樂就夠了

祝所有已婚者都能繼續保有未婚前的甜蜜
但比未婚者更多了一份平穩的幸福感


--


尼克揚與愛洛德 還有寶貝狗女兒愛將的大小事

都在這裡唷:http://www.wretch.cc/blog/nickyoung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2-17
完全沒有任何計畫,今天只記得要買南瓜做副食品..(沒情趣
Joe avatarJoe2011-02-17
今天跟家中一堆貓過,老公回部隊去了XD
Yuri avatarYuri2011-02-21
msn互祝對方情人節快樂 今日加班改天再慶祝 同時拒當盤子
Ethan avatarEthan2011-02-25
我也覺得過節日是情趣,但往往變成自討沒趣…:(
Tracy avatarTracy2011-02-25
我覺得能一起過就很幸福ㄝ~ 也不一定要刻意安排 ^^
Megan avatarMegan2011-03-01
情人節因為跟老公生日很近,所以一定會挑一天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05
至於怎麼過 就隨便找個平常沒機會吃的東西去吃就好了
連吃貴族牛排我們也開心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3-05
照慣例作蛋糕來過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09
過紀念日,不過情人節,因為紀念日是專屬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11
我朋友在plurk說:有情人不如有請人...XD
這樣就不用煮飯洗衣打掃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14
今年的情人節,去榮總,振興幫婆婆跑兩個門診(復健6次要
掛號門診1次),然後又去領我婆婆的殘障證明,申請津貼…
Jacob avatarJacob2011-03-15
回來打掃接小孩煮飯
Hedy avatarHedy2011-03-17
等一下有人要來修水管。與平常一點都沒什麼不一樣的過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21
出去吃ㄧ頓晚飯 這樣的慶祝方式我已經很滿足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2
只過紀念日 不過情人節+1 過紀念日就不用被貴到啦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27
第一個跟老公一起共度的情人節~(因為去年情人節跟過年撞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30
各自跟家人過,前年他要值班而且我們還沒交往)
Iris avatarIris2011-03-31
我:老公,情人節的玫瑰花呢? 老公:有爆米花就好了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03
今天不煮飯~不過也不想當潘子~叫老公買便當和鹹酥雞回來XD
Ivy avatarIvy2011-04-05
去百事達租個片子~結婚後節日連電影院都懶得去了~有後更懶
Irma avatarIrma2011-04-08
昨天跟一個結婚10年的前輩(男)吃飯,前輩:情人節!?為什麼
要過節,我們夫妻才不過節呢~ 老公:好羨慕喔~ 我:好啊,你
Sarah avatarSarah2011-04-10
去跟蔣哥結婚啊~哼哼~ 話雖如此,結婚第一個情人節,老公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10
在加班中,不過,昨晚進房睡覺,禮物已經躺在老公肚子上(老
公努力打雷當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12
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老公請花店送花到公司給我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13
今天收到來自老公的無誠簡訊....心裡很X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16
嫁對了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20
情人節是老公的生日 一定要被貴到的!
Isla avatarIsla2011-04-21
我也是嫁對人 天天是情人節^^
David avatarDavid2011-04-23
我老公忙到現在還沒回家...過...個屁啊..唉`~~
John avatarJohn2011-04-26
因為跟老公一致覺得情人節是商人炒作的產物 XD
Kumar avatarKumar2011-04-27
所以說好以後情人節都延後過,等特價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4-29
應該就是大吃一頓、然後買特價巧克力互送,科科
Belly avatarBelly2011-05-02
商人炒作的節日 每次都為送禮物吵架 應該改為吵架日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03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每天都是情人節比較重要..反而對商
人炒作的節日很反感..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03
婚前就沒在過所謂三大節(情人節*2聖誕節 有的還要加跨年)
只有兩人的生日和交往紀念日重要^^倒是情人節心血來潮出門
James avatarJames2011-05-08
吃飯和逛街 結果到處都大排長龍很掃興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09
沒過 連結婚紀念日或生日都沒過 只過小孩的生日XD
Erin avatarErin2011-05-10
>< 婚前婚後有點差距~以前都有驚喜~婚後就吃吃飯就沒了@@
我還要撒嬌說 我的花呢?!XD 不過今年因為要補請婚宴
Steve avatarSteve2011-05-11
也就沒有去在意了~兩人幸福就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5-14
我老公送我兩條20元的巧克力....
Jacob avatarJacob2011-05-17
我老公拿著我買的巧克力酥片,借花獻佛 T.T
Hedy avatarHedy2011-05-18
嫁對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19
~~~一大早趁女兒還沒醒就來個愛的一發慶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