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娘家 跟我妹聊天 就聊起情人節的事
我妹覺得 結婚了以後就是夫妻了 幹嘛過情人節...
我則覺得 度過某些節日是拿來增進夫妻感情的撇步跟方法
不知道除了送花、卡片、情人節禮物、大餐、摩鐵等等以外
大家都怎麼度過婚後的情人節呢?
---------------------------------------------
話說~今天是我跟老公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不過就在昨天 十二點剛過
我正在床上睡覺
老公突然從電腦前跑過來蹲在床邊
一直摸我的頭....看著我....
我在迷糊中~ 還覺得奇怪....怎麼老公突然變得那麼溫柔....
老公接著說:「情人節快樂!謝謝老婆讓我脫離獨居老人的世界....」
我正在感動之際 沒想到老公又接了一句....
「不過老婆妳也要感謝我 娶了你 讓妳脫離獨居歐巴桑的行列....」
我:「=_=川........」
--
其實年紀越大 願望越簡單
希望身邊所愛的人 全都健康、平安、快樂就夠了
祝所有已婚者都能繼續保有未婚前的甜蜜
但比未婚者更多了一份平穩的幸福感
--
尼克揚與愛洛德 還有寶貝狗女兒愛將的大小事
都在這裡唷:http://www.wretch.cc/blog/nickyou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