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呼問題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inis99 (起點)》之銘言:
: 文長~請小心
: 新婚半年,婚姻版首PO
: 板上驚人的婆媳大小姑問題沒有(還是尚未遇到?)
: 但僅僅是稱呼的問題,就讓我十分煩惱
: 只得從深海裡浮起來請教各位賢拜~
: 想請問大家,如何區別自己與配偶父母的稱呼呢?

真的好麻煩喔...

可不可以像美國人那樣都直接對方父母名字呢?

然後也允許對方稱自己父母的名字...

這樣以後就算離婚再遇到 也不必特地改稱呼

這樣大家改掉傳統稱呼上的規定 會不會更自在呢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2-26
要叫對方父母名字 並非對方同意 是對方父母同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3-03
在華人社會,我勸妳死了這條心(直呼對方父母名)吧!
Edith avatarEdith2011-03-03
我可不是叫我老公父母名字,琱]是叫他們mom and 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