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久了,沒有愛的感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給原PO參考
千萬不要聽男人在那邊虎爛
把所有不想愛的理由推給女人
要女人檢討,要女人改進
最傻的是,讓對方認為一切都是她/他 的錯
這樣呢,他要離開就沒有愧疚啦
因為呢,一切都是妳的錯嘛!

我承認我是一個智商不高的人
但我老公是一個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認為他很愛我的人
很愛妳的人,絕對不會在那邊要妳改東改西的
知道嗎?改東改西

講一講我的例子
婚前,我只要約會或上班,一定是三吋以上高跟鞋
不是飄逸洋裝就是窄裙+靴子
跟他約會臉上若不頂著大濃妝呢,就不出門
婚後
穿高跟鞋的機會少了八成,常常素顏的在他面前閒逛
跟他吃飯還吃的比他多,講別人的八卦還越講越大聲
老公依舊叫我多吃一點
聽到八卦,總是笑得比我大聲,不會叫我要得體

婚前腰身 24
婚後都還沒懷孕,就變成了 26??
為什麼打問號呢?因為我不敢量 ^o^
老公總是邊捏著我的小腹,一邊露出很疼愛的表情
雖然老是叫我胖子,但一聽到我減肥
就會很生氣

掉手機不止一次
但他會沿路陪我去找,比我還要著急
我想要買新手機,還說他的要給我用
他會擔心的說,我這麼散以後老了怎麼辦

煮晚餐,把白飯煮的像稀飯
當我很尷尬的笑笑時,他雖然會對我說:那東西...能吃嗎?
還是會把東西吃完
但從來不會因為這樣對我疾言厲色

兩人吵架發脾氣
比較兇的總是我
但他會默默的等我與他和好
不會成天要我改東改西

跟他逛百貨還會打破人家的瓷器
但他卻沈穩的走過來,幫我撿起地上的殘屑
用一種 "我打破瓷器這件事,他有責任"的口吻說:我就知道妳會打破人家的東西
半句都沒有責備過我,因為打破瓷器他要付錢
XD

說到捷運走錯出口
老公也曾經叫我從A出口出來,他在那邊等我
結果我還很開心的跑往 B 出口
一上去,發現不對勁心裡喊了一個糟,這下又要被念了
最後找到了 A 出口,老公已經在那邊等了
但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就知道妳會走錯出口...
再也沒其他責備

我那時心裡面的OS:那你知道,幹嘛不直接到 B 出口接我啊?
不過我不想做得太過份 XD

平時很溫和穩重的老公,是父母親心中的好孩子
但婚後,卻曾因為看到我遭公公責備而大哭時
當面對我公公疾言厲色的說:你為什麼要那麼兇?
並且決定搬出去
(我公公有時候真的很番...對了,她跟原P老公很像
那種 "眾人皆錯,我獨最"的個性
但我決定留下來與他 對決...不不相處 到底
因為聽婆婆說,老公從沒反叛過他爸爸,那晚卻破例了

林林總總的事情...
我承認有時候在生活上,我真的很不機靈
但我很努力想學好很多事,沒有想依靠男人的心態
卻不知為什麼還是常常出紕漏
真的很感謝我老公對我的包容

最後一件說給原PO參考
老公其實很喜歡少女時代,三不五時就觀看她們的MV
有一天我火了,就說:那我也去整型好啦!整成少女時代的樣子可以了吧?
改變一下我的臉型,順便墊一下鼻子

但老公卻說:幹嘛變?變了,妳就不是妳了


在戀愛或是婚姻當中,若是得要一直修正自己的個性去迎合對方
不管誰對誰錯,這樣的戀情就有考量繼續下去的必要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20
又一個偷放閃光的人 (瞎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2-22
我婚前就26,27了,老公成天像摸寶貝一樣摸我肚子,最近瘦了,他
Hardy avatarHardy2011-02-25
會一邊摸一邊露出惋惜的表情,叫我多吃點XD 還有他叫我別穿高
Una avatarUna2011-02-25
跟鞋,自然就好.他也不嫌我廚藝,我們都一起煮,他負責一道我負
Enid avatarEnid2011-02-26
責一道 XD 認識他到現在他還沒對我發過脾氣大聲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2-27
遇到他我才真的知道之前跟前男友的委曲求全多麼不值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02
推樓上!遇到對的人才知道以前的委屈求全多不值+1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07
我瞎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08
這才正常阿XD~我老公也沒嫌過我~婚前出門都要弄超美XDD
James avatarJames2011-03-10
婚後懶到連隱形眼鏡都不帶了~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12
瞎咪兔~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17
推最後一段,一昧修正自己迎合對方,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03-19
抗議,太閃了!這樣原po看不到文章的
Necoo avatarNecoo2011-03-21
竟然偷放閃光啊~~
Rae avatarRae2011-03-21
眼睛好痛..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