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久了,沒有愛的感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essica1122 (開始懂了)》之銘言:
: sorry 我形容的太簡短了
: 我們的問題是在 他對我要求很嚴苛(我認為)
: 比較沒有包容心 有些做錯事 說錯話 他認為白目的舉動
: 我卻都漫不精心 沒有想去改正 所以他常罵我很笨
: 都教不會 智商很低 不懂他的需求
: 不會察言觀色 用觀察力去知道他要什麼
: 等等 造成生活中的爭執
: 但往往解決方式是 我跟他說會努力改正
: 希望他能給我機會
: 到近期是 他覺得對我灰心了 我根本改不了
: 他的要求我做不到 我還是在耍笨
: 所以他認為他有權力去找適合他的 不用教的半死
: 也可以知道他要什麼的女生
: 愛已經在這當中被消磨光了
本來一串討論串都快懶得看了,看到這篇忍不住要跳出來回。
看到這一段我彷彿看到跟前男友時的自己 @@
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甜蜜期大概只有一個月不到吧
之後他就慢慢顯露他的本性
他脾氣很差,沒耐性
我跟他個性差很多,我是那種比較粗線條的人,而且我也不喜歡吵架
他可能是因為念文的關係比較敏感,
所以可能腦子裡轉了好幾個彎了我都沒察覺到
他一生氣就會吼我罵我,然後我就會覺得很委屈
因為他大我幾歲,有時我就會反省自己是不是我太幼稚太不成熟了
有時候,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氣什麼,
然後他就會因此又更生氣。 @@

: 而我檢討自己 結婚後心態確實不對
: 不再想製造情趣 覺得平淡也是幸福
: 也不會想要努力學他認為我該做到的事
: 這我知道我婚後做的很差
: 導致他越來越沒耐心對我
: 他不會改變了 我只會想從我自己做起
: 一直堅持改變自己就是改變他人的信念在努力
: 我也覺得我應該再努力看看
: 雖然他說要回復從前感覺的機會很低了
: 我也不想放棄
: 和他約去看煙火 從捷運站出來後 有兩各方向可以選擇去等他
: 我卻偏偏選了那個他認為不好停車的地方
: 而他等不到我打手機 我卻沒聽見手機響 過幾分鐘回電
: 他就爆發了 依慣例被罵我智商很低 很笨
: 生活中大概就是有類似的小事 他認為我都做不好
我前男友跟你先生有個共通點,就是先聲奪人,講話比大聲的
有時問題沒那麼大,可能他自己也有問題,
可是被他一講妳就覺得「都是你的錯」
(他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 吵完架又不願意溝通 那這樣問題還是一樣存在啊@@)
當時知道我們情況的朋友都說:
我愛得很沒自我。
真的,因為他嫌我、挑剔我,我開始自我懷疑
我覺得我幼稚、不懂事
可是其實不成熟的是他 (這是我朋友說的,說我愛情觀比他成熟多了)

每次吵架他都威脅要分手,我一開始會很難過要挽回
到後來也開始心灰意冷想說就放棄吧,但他挽回我又心軟復合,
然後過了一個寒假分離一個月,想說開學久別重逢應該會好很多吧
結果沒多久他就又跟我分了,理由是:「我跟他沒默契」
說真的那時被分手的時候我除了難過還有生氣
老娘都還沒因為你的壞脾氣跟種種問題甩了你,竟然還被你甩?!
沒默契?吵完架又拒絕溝通,才交往三個月我是要怎麼跟你有默契?

不過我比你幸運的是我只被他浪費三個月的生命,
而後來我遇到比他好一百萬倍的男人,
讓我知道愛情裡面不用屈就,
你不用改變自己的本性來取悅另一個人
愛一個人不表示喪失自我,不表示要懷疑自我

我不懂,為什麼他會覺得另一半要「教」?
你又不是他的學生,又不比他差。
他如果覺得他可以找到更適合他的人,就放他去吧。
我覺得他不適合你。
反正他也說愛都被消磨光了。<-- 我覺得這才是重點,他不愛你了。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2-17
感覺原原PO的老公也只是為了"交差"所以才結了~
而且結了後,這個老婆還能容忍他去找更好的女人,
對男人而言這是極品~~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2-18
那是因為我讓他太失望了吧 他要的有能力有智慧我都做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2-23
做不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2-25
那就分手阿幹麻結婚@@ 被洗腦得真徹底
Ida avatarIda2011-02-25
你真的需要「當頭棒喝」一下,對方就是想要享受這種駕馭你
的「主人」感覺啊!!
Dinah avatarDinah2011-03-01
被洗成這樣已經一點挑戰性都沒有了 看到只會嫌煩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02
主人喜歡駕馭的是聰明女僕,不是這款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05
所以現在主人以尋找別的愛寵來威脅享受其討好的姿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08
你一無可取你老公娶你幹啥 有自信一點點可以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3-12
<話說回來,既然自覺配不上,那幹嘛不放人家自由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14
我想放棄很多次 中間分手很多次 他也都會回來找我又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17
一起 直到這次 我也想放棄 他說還可以再試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18
因為別的女人無法給他這種高高在上的快感咩....
Jack avatarJack2011-03-19
你變成他的奴了
Lily avatarLily2011-03-20
補充 我是指原原PO jessica
Mary avatarMary2011-03-23
也只有你會願意理他 別的女人不一定吃他這套 他是啥偉大的
Puput avatarPuput2011-03-26
思想家嗎??? 你太把你先生的話當聖旨
Una avatarUna2011-03-29
原原PO你真的已經沒有自我了...你感覺你自己還有價值嗎?
Kama avatarKama2011-03-30
這樣我給你一些別的建議吧,早餐一定要吃
多吃魚眼睛、核桃、糙米,使用橄欖油,適量的紅酒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3-31
洗腦成功!這男人真是棒XD,可以讓"糟糠妻"這麼卑微~
Noah avatarNoah2011-04-01
有的話 就站出來反抗他對你的個性的抹煞阿 為何一味退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4-03
補充DHA和卵磷脂,還有B1及B6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3
很好奇你先生是怎樣"優秀"@@
Noah avatarNoah2011-04-05
我老公也很自以為是,但他可從來沒提過要找別的女人,甚至
Zanna avatarZanna2011-04-07
連拿我和別的女人「比較而貶低我」也沒有過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12
我實在懷疑,真的是獅女配魔男嗎?
Kumar avatarKumar2011-04-13
就是獅女配魔男
Zanna avatarZanna2011-04-17
我不退讓 他就會離開我了阿 因為我退讓 跟他說我可以
改變 他也覺得我有機會改變 所以又持續在一起 就這樣
反覆很多年 直到現在這種局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22
你幹嘛要退讓?
Necoo avatarNecoo2011-04-26
因為我捨不離開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9
你已經年過三十了,剩下的日子還要繼續浪費喔?
Annie avatarAnnie2011-04-30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sallyQ的文?
Hedy avatarHedy2011-05-02
這跟星座有關嗎?我也是獅女配魔男 但我老公這樣對我發脾氣
後 我不是怒吼回去 就是擺臉色給他看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5-04
可以問一下是捨不得啥嗎?潘驢鄧小閒?小已經沒有了,其他
Hardy avatarHardy2011-05-05
現在變成擔心離婚後我能怎麼辦 十多年感情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09
閒也沒有啊,不會是驢吧?
離婚後就過自己的生活啊,你靠他養嗎?
Olga avatarOlga2011-05-14
四個有兩個嗎?就算有驢妳一週也只能吃到兩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5-18
妳現在應該要擔心不離婚以後能怎麼辦吧~可能要通靈才行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19
我覺得...建議妳趕快調適好心情接受他養小老婆好像
Irma avatarIrma2011-05-19
比較有用
Agnes avatarAgnes2011-05-23
小老婆要是三十年後扶正了,那就哭哭當徐瑞英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24
我說真的,你對他有十多年感情,他對你可有十多個月感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4
而且...既然這些問題在你們婚前就已經存在了 那跟結婚實
Lydia avatarLydia2011-05-25
爾雅大,我掐指一算大概只有十幾天吧....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29
或是否為夫妻實在沒什麼關聯 只是妳對於婚姻有錯誤的期
待 所以搞錯重點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29
那問一下有沒有錢好了,有的話不妨敲詐一筆,這樣離婚以後
就不用擔心了咩~不然實在不知道這樣的老公留著要幹嘛?
Liam avatarLiam2011-05-31
沒什麼錢 但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往下走了
Joe avatarJoe2011-06-01
這男人是哪點好啊?學歷高嗎?
Mason avatarMason2011-06-03
鄧小閒都沒了,驢還週休五日,這位施主,算盤請自己撥一撥
Delia avatarDelia2011-06-08
他帥嗎?身高呢?
Ivy avatarIvy2011-06-08
學歷高 公家飯 帥又高 能力好 一堆女生倒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08
你和他學歷差很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11
我和他學歷同等 長相匹配的上 也會打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14
他說當他在看無名正妹相簿時 說別的女生漂亮時
我只會吃醋 不會想想他就是想要我打扮成那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15
你說你會打扮,可是你的打扮並不是他的菜....
Isla avatarIsla2011-06-18
所以我也努力打扮成他要的很有女人味的樣子
Poppy avatarPoppy2011-06-22
當男人想開後宮時,你怎麼打扮都沒有用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27
所以他愛的根本不是妳阿 他只是想把妳凹成他心中的女神
樣貌 而且妳也非常配合 但是發現好像怎麼凹都不成功後
Kama avatarKama2011-06-29
他說當他看到更有能力的男人 也會激勵自己變成更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04
他就想放棄妳去尋找下一個對象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8
能力 而不是像我一樣故意視而不見或吃醋 不想變更好
Adele avatarAdele2011-07-11
他就是想把我變成他要的樣子 而不接受原本的我
Tom avatarTom2011-07-12
然後呢?你就這麼否定你爸媽所生的你?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2
那請問他是有變多好?能力好不好我不知道,現在看起來是人
Zora avatarZora2011-07-13
要是哪天他想要個娜美<,你也要去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17
品很差、脾氣不好、修養沒有、耐心不夠、體貼全無,哪裡好
Erin avatarErin2011-07-20
在我眼裡 他好的時候真的對我很好 有他的優點
Ula avatarUla2011-07-23
白狼和陳進興也都是有優點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23
也很上進去得到他要的 就是個性和我無法融合
他很照顧我的家人 對我很大方 我表現好的時候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24
陳進興也對張素貞很好哩,也有他的優點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5
那為什麼不是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呢?妳問問他~
Sarah avatarSarah2011-07-30
他也是會很疼我的 所以我就變成一直要表現很好才行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31
你"表現好"的時候....................無言
Iris avatarIris2011-08-03
你和你爸媽的關係是不是很差?
Kyle avatarKyle2011-08-03
他說他不需要拉低格調 變成我這樣的人
Doris avatarDoris2011-08-06
和父母關係不是很親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07
呃....他這麼看不起你,你也這麼看不起自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07
我當然覺得很沒自尊 所以才會有爭執阿 和他溝通吵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09
其實妳是反串上來PO,想半夜氣死我們這些不睡覺的對吧!
Poppy avatarPoppy2011-08-12
但結果就是他贏我輸 我只能屈服 不然就離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15
既然妳都知道 那就自己選擇要屈服還是離開囉~
Steve avatarSteve2011-08-16
也對他冷朝熱諷過 所以才會搞到現在都快沒感情了
Lydia avatarLydia2011-08-21
沒感情是正常的阿 他看起來根本不像有愛妳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1
你該學的不是無名相簿裡那些女人,是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25
我會離開 但需要時間爭取最大利益
Hedda avatarHedda2011-08-25
怎麼說 r大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27
都說沒錢了,是要爭取啥最大利益?我看臨走前整整他還比較
有意思一點....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29
不過11年耶 妳好有耐心 給妳個拍拍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29
讓男人好像可以開後宮,但讓男人無視後宮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8-31
有自信一點,別讓人家把你當洗馬桶的宮女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9-02
謝謝你們 好溫暖 我也給自己拍拍 我辛苦了
Hazel avatarHazel2011-09-07
加油喔!
Dinah avatarDinah2011-09-09
你先生是在養狗還是怎麼樣 這不是對待平等人類的相處方式
Olga avatarOlga2011-09-10
加油!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14
原po加油啦!感覺上被老公嫌到一點自信心都沒有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09-17
還有真正「條件好」的男人是不會這樣對待心愛的女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9-19
學歷高又怎樣?帥又高又怎樣?公家飯又怎樣?個性爛又不愛妳就
Andy avatarAndy2011-09-21
不適合妳了.妳自己也說妳跟他學歷相當,也會打扮,妳也不差啊!
Mary avatarMary2011-09-23
他如果真愛妳就不會嫌妳打扮或嫌妳笨,嫌妳只是要貶低你順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9-27
讓他找其他女人有(偽)正當理由,只是妳被他洗腦太成功看不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9-29
11年了..難怪被洗腦這麼成功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0-01
想說的差不多跟這篇一樣 也沒辦法再多勸什麼了@_@
Dora avatarDora2011-10-03
如果他這麼厲害 應該早就找到更好的 何必分合多次選上妳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0-05
希望原PO找回妳自己~妳現在才花11年認清他不愛妳~肯定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0-05
還來得及~不然~妳還要繼續跟他耗下去到老才發現妳賠上
Enid avatarEnid2011-10-07
的~已經是一輩子的青春嗎?多愛自己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