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久了,沒有愛的感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但是因為對對方還有愛 他也期待我可能有所改變
: 雖然他說婚結的不是很甘願 也顧慮和我還有情分在
: 所以還是願意和我結婚了

那你為什麼願意和他結婚呢?(一個人跟你講這種話,你還要跟他結婚???)

他要娶你不是因為那是你,而是因為你會改變的話,

叫他去娶柯博文就好啦~

: 我們的問題是在 他對我要求很嚴苛(我認為)
: 比較沒有包容心 有些做錯事 說錯話 他認為白目的舉動
: 我卻都漫不精心 沒有想去改正 所以他常罵我很笨
: 都教不會 智商很低 不懂他的需求
: 不會察言觀色 用觀察力去知道他要什麼
他是你老公還是你的教官啊......

還教不會、智商低咧,智商高就不會選他了啦!


: 所以他認為他有權力去找適合他的 不用教的半死
: 也可以知道他要什麼的女生

教個屁...他以為他是誰....

可以罵髒話嗎....@#$%^&*()!@#&+%^

有這種會通靈的天仙級女人,尊夫走哪條街她應該就會先避開吧

還讓他找到....找...他往哪兒找啊.......


: 而我檢討自己 結婚後心態確實不對
其實我覺得呢

你結婚前的心態也不對,

因為這種男人,早就該送去堆肥,你還把他當寶一樣收回家,

是把家裡當化糞池嗎?囧mmmmmmmmmmmmmmmm(蠕動~~)


: 也不會想要努力學他認為我該做到的事

哪天他要是認為老婆應該要會吞火、下腰外加走鋼索,

你就要去報名太陽馬戲團了嗎?

: 他不會改變了 我只會想從我自己做起
: 一直堅持改變自己就是改變他人的信念在努力
: 我也覺得我應該再努力看看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

改變也是不錯啦,不過你要不要先改變一下你現在這個自貶自辱自卑的想法啊?

努力可以達成很多事,但有些事就算跟愚公移山一樣努力也沒法,

那就是尊。夫。不。愛。你。。。。。。。

: 舉各簡單的例子:
: 和他約去看煙火 從捷運站出來後 有兩各方向可以選擇去等他
: 我卻偏偏選了那個他認為不好停車的地方
: 而他等不到我打手機 我卻沒聽見手機響 過幾分鐘回電
: 他就爆發了 依慣例被罵我智商很低 很笨
: 生活中大概就是有類似的小事 他認為我都做不好

從你講這個例子的態度來看,你都沒有發現自己把自己搞得多卑微嗎?

你再好好的想想,就從這個例子想,你真的有做錯什麼嗎?

你知道他想要什麼?他要的是神明,不是老婆。

哪天那個捷運站要是有八個出口,你沒神到他在哪個出口,就是你低能~

改天他喝口茶皺個眉頭,你竟不知道水溫低了2.875度,那就是妳智障~

有天他左肩動了一下,妳不曉得是因為他腋毛由下往上數第3排右邊第15根毛囊發炎,

那就是妳笨的跟豬一樣~~~

有朝一日妳這麼厲害這些通通都知道的話,拜託來婚姻版報樂透明牌給大家嘿!


--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2-18
不過看到後來我有點覺得想拜託原PO不要放棄老公,不然這種
Delia avatarDelia2011-02-23
極品放出來,是要來害哪個無知少女咧?
Emma avatarEmma2011-02-27
XDD 我竟然笑的出來
Tracy avatarTracy2011-03-02
所以妳是柯博文還是大黃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04
不過補充一下 他有說往那個方向的出口 我應該要自己拿
iphone查一下在哪裡等比較對 不然買iphone做啥
Mia avatarMia2011-03-04
補充一下捷運出口那個例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09
只是凸顯生活中有很多他覺得我考慮不週的地方
Delia avatarDelia2011-03-10
他覺得觀察力等可以學習 但對我粗線條而言 好難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12
這種問題不需要哀鳳吧
Jack avatarJack2011-03-14
買iphone不就是用來打電動的嗎?沒見過像你這麼愛攬責任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15
既然都買了唉奉,就要I don't care呀~
Olga avatarOlga2011-03-16
學?幹嘛學?他不是觀察力很好嗎?讓他去找妳啊
David avatarDavid2011-03-18
就是關係不對等了阿 我只能盡量在生活中不出錯
Rae avatarRae2011-03-23
不放空 輕聲細語認真聽他說話 好好回答 不能大而化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26
這就是妳想要的生存之道嗎?那妳真的要去學算命哩
Poppy avatarPoppy2011-03-30
幹嘛要抓著這種不對等的關係不放?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1
我沒有不放 每當我想放了 他就說可以再試試
我又不忍心了 也捨不得
但我知道 不能這樣下去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05
你這樣生活好累喔?不過 我想知道 柯博文的隱涉是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06
r大,變形金剛囉~該老公要可以改變的,不娶變形金剛老大
不是太可惜了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07
會變形阿~ 呵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11
其實喔,妳有沒有想過,如果妳變得有自信、強勢一點,他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4-11
比較喜歡你呢?要不要試著從對他說不開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13
我試過囉 下場更慘 我也用過很多方法反抗過了
Emily avatarEmily2011-04-14
我本來就是一直用我的強勢想對抗他 到最後變屈服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16
妳最該做的反抗就是叫他有多遠滾多遠,但是妳又做不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17
這十幾年不是一直都很軟弱的 只是他更討厭硬碰硬
Olga avatarOlga2011-04-18
我曾經做過 就分手了 然後半年後 他又出現說要結婚
就心軟 所以我的責任也很大 不能一直怪他 是我讓他這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21
他出現說要結婚妳就嫁,他當然那麼唱秋啦!
Leila avatarLeila2011-04-21
他出現說要結婚妳叫他去吃屎,妳看現在會是怎樣。
Tom avatarTom2011-04-24
麼對我的 他抓住我的弱點 但我卻無法抓住他的
Olga avatarOlga2011-04-29
所以就是愛到卡慘死阿 下場我只好自負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5-01
不要說別的好了,妳看看妳看成個活寶的男人,在妳自己PO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06
討論串裡面,被眾女人們嫌棄成什麼德性,妳就該知道,他沒
Jacob avatarJacob2011-05-07
那麼好啦~還以為他是香餑餑喔?真的放到人肉市場誰挑他
Agnes avatarAgnes2011-05-10
說中的敝帚自珍
Jacob avatarJacob2011-05-13
帥、高、有能力的男人誰沒見過,這麼討人厭的到是少見,況
Belly avatarBelly2011-05-16
且帥也是妳說的,說不定只有妳看他帥而已,不然那半年,他
早就找到不用教就可以通他靈的女人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19
所以我也自滿了阿 以為只有我可以忍受他 給他溫暖
Harry avatarHarry2011-05-22
有時拿翹起來 我也忘了自己應該也要更抓住他的心才是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27
= =" 你瘋了喔? 還"更抓住他的心"? 遠離他才是唯一正解!!
Ivy avatarIvy2011-06-01
其實原PO就是標準的被家暴婦女的思維啊
Ivy avatarIvy2011-06-06
因為我做不好 所以先生才會OOXX(不只打 罵與羞辱也是暴力
只要我做好 其實我先生對我也是很好的 所以我要表現更好
Andy avatarAndy2011-06-06
所以我很在乎他對我用罵的難聽字眼 也覺得被言語暴力
Emily avatarEmily2011-06-07
也跟他說過我很在乎那些難聽的話 很受傷
但他說我太執迷不悟 不說難聽的話我教不會 聽不懂
Rae avatarRae2011-06-10
沒用心想想哪裡做錯要改正 覺得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卻沒想到他的感受 沒用心要改正缺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13
大推這篇!!
Olive avatarOlive2011-06-18
可是不代表這樣羞辱你就是理直氣壯的不是嗎?
Zanna avatarZanna2011-06-21
真的該聽進大家的話~清醒一點~加油!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25
看到她老公說她難教 我腦中也是出現一句 教個屁
Rae avatarRae2011-06-25
被洗腦洗得這麼徹底真是少見...反思我自己的例子,大概就是
因為我不怕死,所以最後改變了我老公吧
Jake avatarJake2011-06-27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主要是因為,我老公比較愛我,哈
Joe avatarJoe2011-07-02
然後我呢,非常愛我自己,不讓我做自己我寧可離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02
捷運那個關於約定地點沒太詳細,手機也沒有馬上接的事情
認真想想我應該也有這樣過,我老公應該也有這樣過
但根本沒這樣,我們也不會去發神經計較這種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2
每個人你專程盯著他一言一行去挑他毛病,隨便都一大堆一輩
子也挑不完。就像你們地點沒約更清楚這件事情,他明明也
Gary avatarGary2011-07-07
幹一樣的事情,硬要去計較的話也可以怪他,只是你根本沒計
較這種事而已,而他也只是先怪人先贏而已,也沒有他自己
想的這麼聰明完美呀。
Kumar avatarKumar2011-07-09
他還會挽回是因為他找不到比妳更好駕馭洗腦控制的奴了!等他
找到小三,恐怕妳死求活求都求不回他! 看妳把自己搞得多卑微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3
最後那例子,如果是我,我會怪我老公不講清楚咧! 害我找不到@@
真的是先大聲就贏了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17
天啊~看得我都累了。等妳離開之後妳才會知道自己這11年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0
有多傻多不值得...如妳說妳學歷長相都不錯,下一個何愁?
不要再糟蹋自己了,只是如果妳沒勇氣離開他,說再多也白搭
Eden avatarEden2011-07-22
不好意思~~這篇,我笑了 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3
大推柯博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25
D大很鄉民哪,看到柯博文跟i don't care笑死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26
我怎麼覺得這種男人是屬於犯賤體質 對他好反而不對= =
Delia avatarDelia2011-07-29
我很抱歉 但是我笑了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03
我覺得妳要清醒一點啊,看看妳自己的推文,妳不覺得很沒自信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08
很不可愛嗎,可憐巴巴的,妳既然學歷相當長相匹配,那妳有什
麼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啊,妳把自己貶成地上的抹布,他就只會
Hazel avatarHazel2011-08-09
請教...為什麼 "iphone = i don't care" 呀? @@a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8-13
順勢踩上去而已啊,有點自信吧
開朗自信比較可愛呀
Ida avatarIda2011-08-17
這篇有好笑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8-22
Gary avatarGary2011-08-25
看到了。謝謝樓上 :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26
這篇分析的太好了 推柯博文的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29
行雲流水意見中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31
我只覺得原原po讓我想到北韓人民..一整個被洗腦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9-01
我曾經也跟妳一樣卑微 幸好我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如果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9-04
原po不能打從心底的覺得自己應該被珍惜 ,被尊重,那這種單
Linda avatarLinda2011-09-04
方予取予求而另一方卻總在自責的情況很難有確切的改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9-09
妳需要的是更愛自己 更珍視自己,不是奴顏卑膝的依附在他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10
的指令與需求下,我覺得妳現在的快樂或痛苦都是尊夫所"施捨
Linda avatarLinda2011-09-14
及建立的呢 ~"~ 很希望妳找回快樂的自己 加油!
Donna avatarDonna2011-09-15
推d大~ 然後請問原原PO是因為"心軟"才嫁給他的嗎囧?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20
我是因為愛他 想跟他走下去才嫁給他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23
笑到狂抖不得不推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