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子 又不是房子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kapaka (麻卡巴卡)》之銘言:
: 結婚不久就生了第一個小孩
: 老公就提議一起來存錢 幫孩子存 幫我們的房子存
: 由當會計又是保險經理人的婆婆幫我們管理這些帳戶
: 我知道十個媳婦有九個不會同意這樣做
: 但是結婚前我就知道我婆婆的為人 她是從小到大都當班長一輩子公正不阿的人
: 也知道他們家的親戚都把帳戶給婆婆管理
: 所以錢去哪裡我並不會質疑
: 不過當初我想的非常天真
: 我以為我老公所謂的預備買房子的帳戶
: 是他婚前就有自己累積一筆積蓄的帳戶
: 我是半途加入一起存錢
: 他們始終把我們可能會離婚這個想法算在內 所以要有所防備
: 我卻從來沒這麼想過
: 結婚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事情



結婚後 買的房子...

不管登記誰的名字..

你或妳老公 都有一半的權利

不是法律上是這樣嗎??




所以 因為 房子事情

妳有小孩了

還考慮離婚嗎???



原來 婚姻真的只是一場玩笑......

聽聽就好了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1-03-11
雖然您很熱心回文 但我必須說...您沒看懂文章跟推文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12
................沒看懂得人很多
Kama avatarKama2011-03-16
lag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