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有間房子 貸款人是他姐姐 房子持有人是老公
: 當初買的時候老公在當兵 沒有薪資證明..等因素
: 才由他姐姐貸款
: 出社會後 老公賺的錢全由姐姐管
: 每個月她再匯1萬給老公當生活費
: 去年年底我們結婚了
: 我才想把老公的薪水拿回自己管
: 重點是
: 房貸部份<貸款是他姐姐>
: 他姐姐只留一張紙寫她的帳號及我們每個月匯1萬7房貸給她
: 根本不知道到底繳幾年了?還剩多少沒繳?
: 又不能要求他姐姐每個月把她帳戶給我們看
: 房契 地契也都沒拿給我們
: 房子持有人是我老公<老公說的 我也沒看過房契>
: 又不能不繳 可是我又不想繳的莫名其妙
: 去年11月結婚後 就跟老公說 他的帳戶能不能拿回自己管
: 婆家的事我都不會直接講 都會由老公出面講
: 結果他姐姐拖了2個月才把老公的帳戶還給他
: 老公跟他姐姐感情很好 我跟老公感情也很好
: 可是每次都因為這種事 我們都會吵架
: 房貸問題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 若將貸款人改成我老公 會不會很麻煩?
: 可是要雙方出面才能更改 又怕他姐姐會拖多久
: 到底該怎麼做?
: 真煩
幾天過後 原PO的回應
: 鄉民提議去地政查地籍謄本 就能知道房子持有人是誰
: 今天查的結果居然是老公的姐姐<大姑的>
: 問老公為何房子是登記大姑的
: 他說當初當兵 全權交給他姐姐處理<包括老公的薪資>
: 就這樣老公傻傻繳了10年的房貸
: 難怪大姑一直不肯把權狀拿給我們看
: 還敢跟我們每個月拿1萬7的房貸
: 真的很生氣
: 又不敢跟大姑翻臉
: 要認賠殺出嗎?
--
: 當初買的時候老公在當兵 沒有薪資證明..等因素
: 才由他姐姐貸款
: 出社會後 老公賺的錢全由姐姐管
: 每個月她再匯1萬給老公當生活費
: 去年年底我們結婚了
: 我才想把老公的薪水拿回自己管
: 重點是
: 房貸部份<貸款是他姐姐>
: 他姐姐只留一張紙寫她的帳號及我們每個月匯1萬7房貸給她
: 根本不知道到底繳幾年了?還剩多少沒繳?
: 又不能要求他姐姐每個月把她帳戶給我們看
: 房契 地契也都沒拿給我們
: 房子持有人是我老公<老公說的 我也沒看過房契>
: 又不能不繳 可是我又不想繳的莫名其妙
: 去年11月結婚後 就跟老公說 他的帳戶能不能拿回自己管
: 婆家的事我都不會直接講 都會由老公出面講
: 結果他姐姐拖了2個月才把老公的帳戶還給他
: 老公跟他姐姐感情很好 我跟老公感情也很好
: 可是每次都因為這種事 我們都會吵架
: 房貸問題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 若將貸款人改成我老公 會不會很麻煩?
: 可是要雙方出面才能更改 又怕他姐姐會拖多久
: 到底該怎麼做?
: 真煩
幾天過後 原PO的回應
: 鄉民提議去地政查地籍謄本 就能知道房子持有人是誰
: 今天查的結果居然是老公的姐姐<大姑的>
: 問老公為何房子是登記大姑的
: 他說當初當兵 全權交給他姐姐處理<包括老公的薪資>
: 就這樣老公傻傻繳了10年的房貸
: 難怪大姑一直不肯把權狀拿給我們看
: 還敢跟我們每個月拿1萬7的房貸
: 真的很生氣
: 又不敢跟大姑翻臉
: 要認賠殺出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