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難~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上來了 每次上來 都會看一些文章~看了多情多少都會受影響
不過 也多虧了這個版 讓大家有討論 發洩的地方 也多了很多意見

有時候會想 生為人 就一定要那麼多煩惱嗎~?
一開始 只想生一個小孩 這樣生活壓力不會太大
但因為第一胎是女生 男方家人及先生 一直說生兩個比較有伴
後來就想說 好吧 那再生一個吧
很幸運的 第二胎生了個男生 也解除了我的煩惱
但是 當帶小孩很累時 就會想
為什麼要生~好累~時時刻刻都累
從小孩出生到她獨力這期間 不管是教育金 管教 都累
兩個人不適很好嗎~?
但是結了婚 沒有小孩 又不像個家庭 所以 還真是矛盾呀~~~

大家都說 跟公婆住很好 互相有個照應 我自己也一直這樣覺得
因為我一直都跟公婆一起住
但是當發生摩擦時 真的很煩
我的公婆 又是半年來一次 所以 我一年裡沒有多少好日子可以過
半年來一次 不是為錢 就是為了其他的東西 一次都要好幾個月才會過去
以前只要應付婆婆就好了
沒想到 沒上班一年多的公公 現在也開始了
兩個一下這個 一下那個 真的是讓我都快煩死了
想搬出來 小朋友還小 不搬出來 不知道我何時我要去門診了

只能說~~做為人妻 人母 的 多加油了~~~
哀~~~~~~~~~~~~~~~~~~~~~~~~~~~~~~~~~~~~~~~~~~~
~~~~~~~~~~~~~~~~~~~~~~~~~~~~~~~~~~~~~~~~~~~~~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1-03-19
加油!!
Enid avatarEnid2011-03-19
加油!
Freda avatarFreda2011-03-23
想辦法你出去工作~自己經濟獨立~減少跟公婆見面的機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24
搬出去
Edith avatarEdith2011-03-29
咦?原po不是下一篇的聰明的老婆嗎?怎麼遇到公婆就沒辦
法了呢?~ 或是妳還不了解公婆的習性,所以不知怎麼應付?
Mary avatarMary2011-03-31
樓上把ID搞混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04-02
下一篇說沒有小孩 但這一篇怎麼又說已經生了2個孩子?
Jacky avatarJacky2011-04-03
j大兩個人不一樣 雖然id很像XD
Leila avatarLeila2011-04-06
看不懂,公婆半年來一次...不是說住一起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08
只能說你只想當好媳婦 卻用巧成拙 變成自己不開心 哀怨
Enid avatarEnid2011-04-09
聲四起 然後孩子不快樂 老公不快樂 自己更不快樂
Elma avatarElma2011-04-12
只能說 很多事情不是人家說的都算 自己要衡量
Leila avatarLeila2011-04-13
說公婆半年來一次是指磨擦...我也看很久才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