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完婚幾個月而已
發現...我老公真是個習慣性的大少爺
因為他是他家的獨子+老么
大家可以想像到他的家人是對他多麼的寵愛了吧...
結婚前 還在那裡自誇他會做家事...
洗碗.洗衣.曬衣.掃地.拖地.倒垃圾
講的他一副要包辦的樣子
結果 頭啦~~剛結完婚那一個月做一兩次 就沒了
我也不是大小姐到全都丟給他做
通常假日我休假 這些事我都會做
我也跟他要求 他的休假日(週二.週三) 他也幫忙打掃一次家
這樣 我們家一週打掃兩次也不會太髒(也沒很乾淨就是了) 至少能見人
婚後 本來每天要買外面早餐 一天約要花費150元(我和老公還有婆婆三人份)
為了省些錢 我自告奮勇的說我來做早餐
之後 我婆婆知道我會做點菜自己吃
有時候會突然打電話說...xx壓~~你晚上要吃什麼??我的冰箱是空的耶~~~
(我和婆婆住隔壁棟而已 不算同住)
我也只能...好...我做點菜過去給你
到最近 我發現我老公的大少爺病發作
一回家 襪子給我脫下來放桌上 兩腳一抬擺桌上 開始玩電視搖控器
等到他看電視累了 洗澡睡覺
休假日 給我睡到天昏地暗的 我做的早餐當下午茶吃
吃飽喝足了 繼續開始玩搖控器、打電動
等到我下班回到家 機車咧...比我出門還髒亂
垃圾一堆沒倒.衣服一堆沒洗.洗碗槽一堆碗筷.
客廳地板也被他吃東西掉下來的弄得有夠髒
吼~~~我抓狂了一兩次 講也講不聽
每次跟他講 他就會鼻子摸摸去做 然後下次休假又當大少爺
昨天又跟他講 他就叫我先去洗澡 洗好就弄好了
結果 我去洗澡 他是弄好沒錯 人也給我溜走整晚沒回來睡
火大耶 我結婚是為了當不用錢的瑪麗亞嗎??
前兩天還跟我說 他覺得他很幸福 結婚有老婆.工作又穩定
我問他?? 你很幸福 那我呢?? 他就給我裝死
男人呦...真的只會剩一張嘴 婚前講的話 沒白紙黑字寫下來 根本都不算
(ps 前幾天還很得意的跟我說:男人說的話你也信?? 真會被氣死)
所以...抱怨了一堆
是想請問大家是不是有相同類似的經驗
可以把家裡的大少爺好好的溝通訓練成長工??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