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哈尼尼都有晚自習九點回家
但我因為有載學生回家
所以比較慢開到家
開車時
問哈尼尼到哪裡了
他說 我已經快到家
我說 你為什麼可以那麼快呢??
他回 因為我有翅膀呀
我說 好好喔 我也想要有翅膀 可以跟你一樣快
他竟然回了一句 """你也有呀 在你的褲子裡"""
媽呀!!!!好氣又好笑!!!
--
但我因為有載學生回家
所以比較慢開到家
開車時
問哈尼尼到哪裡了
他說 我已經快到家
我說 你為什麼可以那麼快呢??
他回 因為我有翅膀呀
我說 好好喔 我也想要有翅膀 可以跟你一樣快
他竟然回了一句 """你也有呀 在你的褲子裡"""
媽呀!!!!好氣又好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