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你們會因為父親而放棄自己努力追求得來的갠…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努力追吧…追自己的夢,
沒有跨出去永遠都在原地,
想改變也改變不了,
成大不失為一個跳板,
你可以成功的跳板,
都這麼努力了,是吧?!

也許不少人想替你決定什麼,
但沒有人可以替你承擔後果,
想的越多越沒有衝勁跟動力,
聽聽自己的聲音,『你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個人淺見,
希望你會越來越幸福^^~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