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會因為父親而放棄自己努力追求得來的美好未來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覺得好困擾呀
因為過去家人對我的學歷並不滿意--->爆四流大學

我爸是還好<--雖說他很少說什麼
但我媽<---是介意到一個很怨恨的情境
她覺得我害ㄌ她<---被冠上教育失敗的罪名
唉~~~

因為我們家是大家庭
--->家族成員共12人住在一起 ><
--->因為家中自己開公司---->每天再加上近20名員工
太多眼睛太多嘴巴<--人多語雜,個人覺得像古代的後宮
有很多派系

小妹的日子並不好過<可能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吧>

去年8月因為跟父親吵架,沒有交接就離職了
一下子小妹在這個擁有32個人的大家庭裡
頓時像怪咖<--被大家在後面指指點點
唉~~~我有個年輕就守寡的奶奶
帶頭到處說我ㄉ是非 唉
到處醜化我 唉

小妹在無可奈何想翻身ㄉ情況下
報考了本年度的碩士emba考試
並且非常拼ㄉ在準備

筆試放榜上成大
同時我也有上逢甲
......
基本上逢甲已經滿足不了我
我熱切可望成為成功大學的學生
我受夠ㄌ在家中被看扁ㄉ日子ㄌ
同時上成大我也可以順利離開這ㄍ讓我永遠都無法適應ㄉ家


當我父親知道這個消息時
希望我可以留在逢甲就好
<我想,他應該是有一些捨不得ㄅ>
但.....當我負氣離開了自家的公司後
其實父親與我之間
他始終無法諒解我
我們講話ㄉ頻率少之又少.....幾乎等於零

我每隔一些時間,就會聽到又有人在道我ㄉ是非
我ㄉ內心已經無法再承受這樣ㄉ傷ㄌ

請問....你們會因為父親而放棄自己努力追求得來的美好未來嗎??

--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9-03-26
注音文修一下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3-29
要怎麼修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4-03
按h 請詳細閱讀教學 還有注音文有時是跟
幼稚不成熟掛勾的 很容易被噓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4-07
當然成大啦 怎麼可能選逢甲
Andy avatarAndy2009-04-08
選成大 才可以電死他們
你選逢甲 以後他們想罵你 還是可以昧著良心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4-11
說「又有多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4-15
和爸爸的關係 也不會只因為你選逢甲就修復
唸成大吧。和爸爸之間距離遠一點反而會變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4-19
一間大學而已能代表什麼?出去考哈佛吧= ="
Noah avatarNoah2009-04-21
題外話 EMBA幾乎是交朋友用的學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4-22
為什麼會跟家裡吵架?感覺文章有所隱瞞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4-23
選成大,家族是一時的,人生是自己的
Agnes avatarAgnes2009-04-25
wing大...吵架的原因是男朋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