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比較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家排行第二

我們家也只有2個小孩

我有一個成績普普的姐姐

可是家裡面的人老是愛拿她跟我比

課業上

她在學校成績還不錯

可以申請保險獎金

可是我的成績卻不行

他們都會說

你看你姐

這次成績又可以領獎學金了

你怎麼還不好好努力呀

這讓我覺得很無奈

好幾次我都想回他們

姐姐是讀私立的大學耶

我最起碼還是國立的耶

學的東西又不一樣

這樣也要比

讓我整個超無奈的

平常在家也愛比說看誰比較會做事

這我就不知道說些什麼了

我該做的能做的我都做了

妳們還要我怎麼樣呀

拜託妳們

不要再拿我跟姐姐來比了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9-03-27
國立的比較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3-31
錄取分數比較高 XD
Lily avatarLily2009-04-01
我也是同樣狀況.不過我的方法偏激...
Jacky avatarJacky2009-04-06
簡單來說就是讓他們放棄我.這樣就沒
得比了.不過自己絕不能放棄自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4-06
我都會回比他們耶 就說別人家父母都給
Megan avatarMegan2009-04-11
好多零用錢 還有司機接送 傭人做家事 他們
就會惦惦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4-12
讓他們也感受一下被比的感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4-15
從小被比到大 習慣了 照自己的步調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