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錢真的不要生小孩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arnie (狂歡)》之銘言:
: 幾年前的我家
: 真是個惡夢 因為還有債務
: (但是還好現在有還清了 還好我家欠的不多)
: 深深體會到沒錢的悲哀
: 沒錢很難交朋友這就不用說了(為什麼現在交朋友都得去吃簡餐跟KTV=.=)
: 連最基本的快樂 吃飯 都被剝奪
: 還記得那幾年 桌上的菜色永遠都是炒青菜加秋刀魚 就是這樣而已
: 買個雞排回家 都會被罵一整天
: 我會賺錢有什麼用? 因為家裡四個人月收入加起來
: 扣除生活所需開支 還能吃飯就很好了
: 大家別說什麼沒錢沒關係 父母愛你就好
: 但是可能我爸媽修養不夠吧
: 偏偏又愛吵架
: 真是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

很有錢也不見得好 但沒錢也不行
沒錢還不至於交不到朋友啦 只是跟朋友吃飯或玩就會有所限制
(沒有說現在交朋友一定要去KTV吧)可能你認識的都是很愛唱歌
不想去就說不喜歡唱歌就好啦 如果因為這樣就不跟你交朋友
那種朋友不要也罷
好好唸書以後好好找工作 賺大錢吧...
不能說沒錢都不生 生了也要有能力養 沒能力養 只是讓小孩受苦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20
什麼叫很有錢也不見得好 那有錢跟沒錢
你要選哪個?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1-25
(不好意思不是針對你 我剛被我媽罵火氣大)
Lydia avatarLydia2009-01-29
他是說有錢不一定會有比較好的生活啦 對那些
有錢人而言 或許錢不是他們看重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2-03
基本上還是有錢好
Hazel avatarHazel2009-02-06
沒錢生不如死
Jacob avatarJacob2009-02-08
如果光論錢的問題,當然錢多比較好,要加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2-08
其他因素就很難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