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月中。因為跟媽媽抱怨工作上的事後
我以為會換來他的支持跟安慰,沒想到他劈哩叭拉了念了我一堆。
說我不會想 不會忍 個性變的很奇怪。
但我心中os我只是想跟你說一下我最近遇到的鳥事...
這也讓我想起每次我媽跟我抱怨工作時,我都會一直幫他說話 安慰他
為什麼他不能將心比心,我其實需要的只是一句安慰的話。
後來我就負氣的跑出去了(我本身是住外面,假日會回家)
後來的假日我都沒有回家了,因我媽的個性很強勢,回去他會給我一張臉看。
不理我,口氣也會很差,但他是刀子嘴豆腐心,只是他的臉會讓我害怕。
上星期他有叫我爸帶水果給我。我那時也很感動,很想打電話給我媽
。但又怕他念我 然後口氣不好。
直到今天我爸早上打電話叫我回去領消費卷。
一回去我媽看到我,就冷冷的說 直接去就好了。先去領。
後來回家,我媽在挑菜,我在拿信跟看信。
他臉很臭,又不說話,但我真的想跟他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跟以前一樣的聊天
該死的我,就是放不下自已的自尊心拉下臉來主動跟他聊天,明明出發前就想好
今天要跟他好好的說話。後來我爸下來,我說我要走了,我爸說那麼快喔!
其實我想留下,但我又怕把氣氛搞差,怕媽媽不理我。
今天看了媽媽的臉 ,覺得他又變老了一些,我覺得我好不孝。
討厭自已的倔強跟壞脾氣。
我在回家的路上好想哭,我覺得我因為我的不懂事
不成熟 ,讓我媽生氣擔心。
唉~該如何跟我媽合好?
--
我以為會換來他的支持跟安慰,沒想到他劈哩叭拉了念了我一堆。
說我不會想 不會忍 個性變的很奇怪。
但我心中os我只是想跟你說一下我最近遇到的鳥事...
這也讓我想起每次我媽跟我抱怨工作時,我都會一直幫他說話 安慰他
為什麼他不能將心比心,我其實需要的只是一句安慰的話。
後來我就負氣的跑出去了(我本身是住外面,假日會回家)
後來的假日我都沒有回家了,因我媽的個性很強勢,回去他會給我一張臉看。
不理我,口氣也會很差,但他是刀子嘴豆腐心,只是他的臉會讓我害怕。
上星期他有叫我爸帶水果給我。我那時也很感動,很想打電話給我媽
。但又怕他念我 然後口氣不好。
直到今天我爸早上打電話叫我回去領消費卷。
一回去我媽看到我,就冷冷的說 直接去就好了。先去領。
後來回家,我媽在挑菜,我在拿信跟看信。
他臉很臭,又不說話,但我真的想跟他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跟以前一樣的聊天
該死的我,就是放不下自已的自尊心拉下臉來主動跟他聊天,明明出發前就想好
今天要跟他好好的說話。後來我爸下來,我說我要走了,我爸說那麼快喔!
其實我想留下,但我又怕把氣氛搞差,怕媽媽不理我。
今天看了媽媽的臉 ,覺得他又變老了一些,我覺得我好不孝。
討厭自已的倔強跟壞脾氣。
我在回家的路上好想哭,我覺得我因為我的不懂事
不成熟 ,讓我媽生氣擔心。
唉~該如何跟我媽合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