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年的腳步越來越近~~
過年了~~要回家了
平常在外地工作
但在這年前我被裁員了~~
原生家庭的工作地點機會比較多
但對於一直在那邊工作 實在有點怕~~
因為回家了 我就整各沒有自由
跟誰出門?為啥要出門?幾點給我回來? 一一要報備
我看年假九天在家裡
只有前三天可以快樂吧 畢竟不是天天見面~~
前三天還是甜蜜期~~
之後 我媽就要一步一步行使他的掌控權了
過年要回家了 大家會跟我一樣這樣擔心嗎?
我都快27了 不知為啥不能給我點自由的空間~~
--
--
過年了~~要回家了
平常在外地工作
但在這年前我被裁員了~~
原生家庭的工作地點機會比較多
但對於一直在那邊工作 實在有點怕~~
因為回家了 我就整各沒有自由
跟誰出門?為啥要出門?幾點給我回來? 一一要報備
我看年假九天在家裡
只有前三天可以快樂吧 畢竟不是天天見面~~
前三天還是甜蜜期~~
之後 我媽就要一步一步行使他的掌控權了
過年要回家了 大家會跟我一樣這樣擔心嗎?
我都快27了 不知為啥不能給我點自由的空間~~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