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Re: 我的自卑感與死心眼 - 家務Zanna · 2008-12-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朋友的朋友~跟我說: 他小時候,他媽媽也是不喜歡他也是常常罵他... 爸爸在家幾乎都不講話... 後來他去教會...(我不是在傳福音).. 裡面的人開導他之類的~ 他有了一個新的想法 『父母如果不愛我們,又怎麼會把我們養到這麼大?』 『或許,他們小時候,他們的父母也是這麼對他的..』 他講了很多他的想法,這兩句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但 有時,想著這兩句話, 我對我父母的怨恨,就會少一點.... -- 家務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媽媽愛聽地下電台大家庭好嗎?媽媽妳到底在想什麼心中的疙瘩無法原諒我哥的行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