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好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三年前,我們家剛搬家時,剛好我丫姨一家三口從南部北上工作
他們本來都是住在他們小姑那裡,因為有些口角
身上也沒太多現金,我爸覺得他們可憐
家裡剛好也有一間空房,就請他們來住
住了一年,問題就來了

一、一個月給我們家三仟塊,補貼一些家用
但是逢冬天,熱水用的誇張,瓦斯費就不用說了
吃飯還有一些水電費 = =" 一點也不夠

二、我表哥,曾偷偷在我房間裡拿我乾淨的私人用品
會發現是因為我的房間就在廁所隔壁,當時我要去廁所
正好聽到我房間裡有塑膠袋的聲音,一開燈,發現我表哥躺在我的床上
手拿我的私人用品 ( 囧"),我問他為什麼在我房間裡,他說他在看電視= =
重點(電視沒開燈沒亮,看什麼)

三、我的私人空間沒了
本來可以在客廳看自己想看的電視,且可以勁情的轉台
沒了,一切都是夢了

綜合以上三點,他們後來在我爸的趨逐下搬出去住了
今年我爸過世了,有人建議他們搬回來和我們一起住大家有個照應
我媽也比較有伴,但他們都沒有答應

現在他們的租約到期了,想和我們一起住
我的天啊,我媽竟然不顧我的反對要讓他們回來住耶 = ="
超級想哭的~大家庭真的有比較好嘛~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8-12-22
我不太喜歡大家庭....= =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2-24
會不會是因為媽媽喜歡熱鬧?
Jacob avatarJacob2008-12-26
人多是非多,個人也不喜歡大家庭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31
什麼私人用品啊?妳表哥會對妳造成危險嗎?
Liam avatarLiam2009-01-04
如果你反對無效,就自己搬出去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07
私人用品<--------------------小褲褲= ="
Ina avatarIna2009-01-11
我本來是住宿舍丫~放假才會回家~但因我媽一
個人在家不放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1-15
小庫庫太誇張了 請告訴你媽
這是安全的問題 小褲褲欸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16
我就是在大家庭下成長 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