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碩二的研究生,
半年多前,父親出了嚴重的車禍,
後來和父親結婚的那個 只愛錢又歇斯底里的女人把我趕了出來,
並揚言、也確實地斷絕我的經濟來源。
那次的經驗,生平讓我第一次有瘋狂想打人的衝動,
我不是那種會動粗的人,說實話我從來也沒打過架,
這是一直以來身為乖乖牌的我,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憤怒心態...
詳細情形,在好久以前的文章已經有po過了...
目前是依靠自己打工以及媽媽的部份資助過活,
一切還算ok,還算餓不死。
可是,說真的我一直很擔心我爸爸,
從那次在醫院被那個女人趕出來之後,
已經有快要八個月,沒有見到爸爸了...
為什麼不回去?
一來,我回去必定會見到那女人,從她的嘴裡常常可以吐出讓人暴怒的話,
只要見到她,我會有瘋狂想打人的衝動,
這種感覺,之前在醫院的時候我已經深深的忍耐下來了,
搞得我也很痛苦... 根本不想見到她。
二來,我不想讓我父親難做人,畢竟,他身受重傷,現在還在復健中,
目前那女人還算是會照顧他,而我人身在台北,
依現實情況看來,我想爸爸應該還是好好對那女人比較好,
畢竟和他每天朝日相處的人是那女人,並不是我。
萬一和那女人有什麼衝突,而那女的不爽遷怒到我爸身上,
我就變成間接的害了我爸...
其實我好想回家,可是我再也回不去了,
其實我好想看看我爸,可是我沒辦法看他。
人生的莫大悲哀,也是一直存在心裡的疙瘩。
尤其是再過一個月,馬上就要過年了,
我想,這會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家人的陪伴下渡過新年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