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原諒我哥的行為!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是星期五發現他居然在跟我的朋友聊MSN(用他的MSN)

問他也不說

我就去問我朋友

我朋友說 有一天中午看見我上線 然後就密我

結果是我哥

我哥輪休在家用我的電腦就算了 居然還擅自登入我的MSN

然後還跟我朋友MSN 加入自己的好友名單 = =

我朋友覺得這樣很怪! 可是因為是我哥只好如此....

過幾天他被裁員了!

看他發生這種事情我就原諒他了

結果

今天他又問我說「你幹嘛買靴子」

= =

吼!!!!!!!!!! 他又翻我東西了!!!!!!!!!!!

我放在桌子底下的大鞋盒 = =

肯定也有開我抽屜!!!!!!!



我實在很受不了我哥這樣的行為耶

上次MSN的事情 我已經把電腦鎖密碼了!

難道還要我鎖房間門嗎???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8-12-18
你哥哥好無聊
Hedda avatarHedda2008-12-23
鎖門也沒差吧~~就算沒有這些事
都這個年紀了也該有些自己的隱私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7
好無聊,鎖門吧
Edith avatarEdith2008-12-29
原PO應該是妹妹吧@@ 鎖個門吧
Mia avatarMia2009-01-01
鎖門~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不用太客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1-03
鎖門啊 鎖個門沒差吧 都這麼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