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婚的愛愛次數?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poo1 (baby)》之銘言:
: 是因為他平日上班很累嗎??? 還是因為 他不太想要那麼頻繁地bibi啊??
: 男生會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就忍住嗎??
: 可是我覺得性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 但他覺得睡眠很重要!
: 我覺得我都開口了 他又沒有滿足我 是不是不愛我的行為啊??
~~~~~~~~~~~~~~~~~~~~~~~~~~~~~~~~~~~~~~~~~~~~~~~~~~~~~~~~~~~~

對啊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愛你耶!
尤其還在新婚期間!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得到手後就變了嗎?

什麼工作累、通勤累...都是不愛你的藉口啦!
像我家那隻 每天也是台北新竹通勤啊~
回到家往往也是11點多了 吃點東西、看看電視、抱抱聊天之後,
他幾乎每天都很想要!根本不用我暗示或主動!
反而是我 有時在看電視階段就會不小心睡著了。>//////<

所以說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警訊耶~
妳要注意他是不是不愛妳了...甚至....會不會外面有別的女人了?
所以回家後才對你性致缺缺。

不管怎麼樣
妳都開口了、他又不滿足妳,這真的是不愛妳的行為表現~
他真的是太糟糕了!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2-21
你在用名為愛情的手段獲得性....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2-24
來亂的吧
Enid avatarEnid2011-02-27
反串文?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01
這反串吧
Lily avatarLily2011-03-05
男人用愛獲得性 女人用性獲得愛 這是我嗤以為濫言的一句話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這麼想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06
很明顯的反串文
Dora avatarDora2011-03-09
不用客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09
是反串,大家都好凶喔~人家怕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14
反串推XDDD
Erin avatarErin2011-03-17
你忘記加上男人三十以後才只剩下一張嘴那段XXXXXX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3-22
不只是反串文 還是閃光文XDDD
Joe avatarJoe2011-03-23
反串可以 XD
Puput avatarPuput2011-03-26
幫推回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30
反串還兼放閃,太糟糕了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01
這麼閃 只能推了 QQ
Hedy avatarHedy2011-04-06
反串文?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08
一開始就覺得是反串X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4-10
註明一下反串吧?!有人信以為真怎麼辦....
Edith avatarEdith2011-04-12
哈哈 超不愛你的 喔業
Kama avatarKama2011-04-14
超好笑
Kelly avatarKelly2011-04-18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22
會不會老公不同,大小支會有體力上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