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1 參選板主政見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ser1 (會爬的香菇)》之銘言:

: 噓 hateOnas:你不能選 別鬧了 02/23 21:14
:
: 請舉出規定。
:
┌─────────────────────────────────────┐
│ 文章代碼(AID): #1Cj09eGx (L_LifePlan) [ptt.cc] [公告] LifePlan組規 (修訂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_LifePlan/M.1286865512.A.43B.html
│ 特殊文章,無價格記錄 │
└─────────────────────────────────────┘
● ★ ! 10/12 QQGirl □ [公告] LifePlan組規 (修訂日期:2011/2/4)

(五) 板主懲戒

1.板主違反本組規、板主基本規範 或 處理板務過於偏袒、恣意、懈怠者,
依情節處以 警告一次 或 直接解除職務,嚴重者可限期剝奪於本小組擔任
板主之權。更嚴重者提報群組務板剝奪於本群組擔任板主之權。

2.板主於本板申訴案件中敗訴者,並非即符合前條懲處之要件及程度。

3.經小組判決而解除職務之板主,於解職日起一年內不得擔任被解職板面之板主。

還有問題嗎??

--

▁▁▁▁▁▁▁▁ D ▁▁▁▁▁▁▁▁
▕ PTT護航王用箋 ▏ o ▕ 八卦檢舉王用箋 ▏
▕ HateOnas ▏ c ▕ HateOnas ▏
 ̄ ̄ ̄ ̄ ̄ ̄ ̄ ̄ h  ̄ ̄ ̄ ̄ ̄ ̄ ̄ ̄
i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1-02-25
真威...
Sarah avatarSarah2011-02-27
打了嘎爪的臉 要洗手
Donna avatarDonna2011-02-28
Orz.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01
樓上拍拍喔 看開點
Hedy avatarHedy2011-03-02
真可惜...
Leila avatarLeila2011-03-03
我剛還去查之前的判決,原來這是最新的組規啊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05
我是出來解救蒼生的,既然小組長說沒我的事那就沒我的事。
(鼻孔)
Oscar avatarOscar2011-03-06
那這樣我要投誰啊... 都說要投你了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3-08
私心希望沒人出來選版主 小組長代管到九月 然後換嘎爪?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09
你自己出來選如何?
我覺得小組長很難代管到九月...那是因為現在還不需要動用到
Lydia avatarLydia2011-03-14
版規,等到真的需要的時候,現在的板規可能會不夠用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16
話說這組規是今年二月才上路的 可以溯及既往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17
或樓上好像也不錯?(其實除了昨天的板主 歷任我都覺得很ok)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20
之前就有那個規定了...
Kama avatarKama2011-03-22
唉呀 樓樓上
...很討厭ㄟ 我說的「樓上」是指三舅 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Yedda avatarYedda2011-03-25
wilo , 就是你了。
Tom avatarTom2011-03-29
#1B-qsOXF (L_LifePlan) 這個很久以前就有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01
威力媽讓我笑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04
喔,不是,這是10/12就有的組規,我看成置底的群組組規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09
咖爪大叔不要害我,我要努力賺錢!(握拳)
Kama avatarKama2011-04-11
我是看組務板的 z-2-3-3 z-2-3-4 今年二月才多了那一條規
Sarah avatarSarah2011-04-13
大鳴大放就不會有太多事。(拱)
Dora avatarDora2011-04-15
2009年分子公佈的版本就有了 #1BC4yaXC (L_LifePlan) [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16
群組組規的規定是判決時若沒有寫褫奪權利的話可能就可以..
可是小組組規寫明白了,所以嘎爪不行XD
Lucy avatarLucy2011-04-17
←查規定專家(推眼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21
#1B-qsOXF 是說依情節嚴重程度吧?
Olive avatarOlive2011-04-23
依情節... 嚴重者... 更嚴重者
算了 我還是不要再說了 免得又有人說我護航
Olga avatarOlga2011-04-24
2.累犯者加重懲處。 ,第一點中就有褫奪了
Zora avatarZora2011-04-29
依違情節程度作以下之懲處: 並不是以下懲處一體適用吧
Olive avatarOlive2011-05-03
怎麼這麼好笑XD....
Una avatarUna2011-05-05
好吧,這有 bug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05
其實咖爪可以選耶,咖抓九月被解職,可是組規10月更改。
所以咖抓可以重新發個競選文(推入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06
噗,還是不要找「所有人」的麻煩吧...X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07
話說溯不溯及既往~~好像也是看小組長認定。
Kelly avatarKelly2011-05-07
我好期待 會不會繼續戰國時期下去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09
或者wilo大能幫忙找一下溯及既往相關的站規?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11
法律不溯及既往阿,沒有講就不能這樣搞,不過咖抓會上嗎?haha
Doris avatarDoris2011-05-11
三舅,你把我當成工具人了 T_T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15
不管會不會選上,板子一定會很熱鬧 :)
只不過,很多時候,平靜是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5-16
妳都自稱專家挖洞給自己跳了,不埋你埋誰啊。
Olive avatarOlive2011-05-20
板主罰則五之三,如果板主聚眾,懲處是半年不得申請任何板主
Jake avatarJake2011-05-23
PTT 使用者違規及申訴處理規則
第二編 違規行為
第七條(違規行為法定原則)
Lucy avatarLucy2011-05-23
很恐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5-26
還有這個 第十一條(違規行為之認定及處置)
看一看吧
Linda avatarLinda2011-05-30
該處分須附理由且經公告方生效力。
所以也就是如果沒有在原判決寫褫奪一年,就沒效力。
查詢完畢(蓋上書本)
Emily avatarEmily2011-06-03
板主聚眾?是指聚眾生事嗎?大嘎爪打死後一堆蛋四溢生小嘎爪
Cara avatarCara2011-06-07
(喔cow...還好我不住台灣很久沒看過嘎爪了..噁>"<)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08
痾 說的太有畫面了 感覺像是看到嘎爪在爬一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11
超好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15
好噁心哦你們XDD
Linda avatarLinda2011-06-15
好可惜....這次政見我很喜歡耶....
Kumar avatarKumar2011-06-17
這就是我從來沒校想過版主的原因,會看不出來有違反啥版規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18
有種看到條文就自動變霧狀的特異功能....
Annie avatarAnnie2011-06-20
不然先暫時告退一陣子,等版主選完再回來...看到頭好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21
推二樓~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