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嫁給這種男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我沒辦法破壞在別人眼中幸福的假象,但又不知怎麼面對未來
: 我很怕真的登記了,但不登記,孩子又該怎麼辦
: 這種男人,吵前跟吵後差別真的很大,我該嫁嗎???


你比較在意的是這點吧
因為在旁人眼中的幸福
所以要葬送自己的一生
這就會過的比較快樂嗎
為啥還拖孩子一起陪葬
不能還是不想認賠殺出
如果不想就繼續演悲情
跟你說不該嫁那又如何
請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
也許該是思考認賠殺出
自己給自己的幸福才對

--
也許 我們都太年輕 才會興致勃勃的說
『加油喔』、『要努力呦』、『我會支持你的』
或者類似什麼 『我喜歡你』、『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們本身都承擔不起的話吧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1-02-26
我不由自主的開始找隱藏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02
我也是…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05
你們找到了嗎?(找尋中)
Annie avatarAnnie2011-03-07
大家也太認真 沒有隱藏句 orz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11
嗯 真的找不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15
找隱藏句+1XD
沒有XDDD
Tracy avatarTracy2011-03-19
開燈也沒有欸..
Mia avatarMia2011-03-21
在家創業 提早退休 http://tinyurl.com/634fwlj
在家創業 提早退休 http://tinyurl.com/634fwlj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3-25
好難..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29
還有聘金要退,被女生媽拿了,女生要自己掏出來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01
我也一直在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