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剩一張嘴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週日南下找我弟聚會和遊玩
大學畢業後 把機車留給我弟使用
雖然那台機車歷經2任主人 至今約10年車齡
不過因為不常使用 所以算保養不錯

那天去我弟租屋處找他 剛好看到那台機車的椅墊被割破

我小妹問他哥說:為什麼不去換新的
我說:換一個不便宜
我小妹又說:現在市面上不是有可以套在椅墊上的帆布嗎?
我小妹又繼續說:你不敢快去用好 到時候像我同事的發霉就慘了

這時候........(請大家注意 我老公的話)

我那沉默的老公以為幽默的說:現在 沒有女朋友沒關係
他可能要等交女友才換新的 比較趴哩啪哩

我就問我老公說:原來 你們男生有這種想法阿
那請問一下"鄭先生"我跟你交往時 你怎麼用老機車跟我約會載我.....

這時候 我小妹跳出來說:因為誰叫你是歐巴桑是阿婆......
(PS:我認識我老公未滿20歲)

我老公說: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是走"復古風" 所以我才騎舊機車

我:........(人家喜歡時尚風)












2011 2/28 交往滿10週年紀念日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4.37.134.60 (03/02 16:36)
awed:換機車坐墊皮300元 03/02 16:40
jerry6969:其實我弟平時都是往返實驗室 都以腳踏車為代步工具 03/02 16:44
nicko:看不懂這篇文章跟「只剩一張嘴」有什麼關係...... 03/02 17:12
doubleear:就是老公嘴巴說載女生會趴裡趴裡,實際上行為卻不是如此 03/02 17:31
doubleear:我應該翻譯得沒錯吧 03/02 17:31
MerryMe:其實椅墊破早點補比較好 等之後整個爛進去 換整個坐墊才貴 03/02 17:32
bufferfly:跟「只剩一張嘴」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懂 03/02 17:47
eva19452002:如果還沒只剩一張嘴,那妳是不是就要哭了? 03/02 18:32
im3m:機車椅墊破真的很可怕~以前下雨天放晴後騎車出門都是溼屁股的 03/02 19:05
im3m:後來才知道,椅墊下雨天吸水,所以放晴被我騎出門 水全部噗嗤 03/02 19:07
im3m:的噴出來~~~>"< 03/02 19:07
Minilla:以前看過一篇鄉民的文章,連置物箱都進水才厲害!大家搶著 03/02 20:58
Minilla:借那台破車,因為好多冷冰冰的正妹都會被逗笑... 03/02 20:58
strman:有點看不懂 你? 你妹? 你哥? 你弟? 03/02 21:02
mylife0116:樓上~原po是老大.弟弟老二.妹妹最小~所以叫原po弟"哥" 03/03 02:33
maxmiller29:弟弟老二多大了,怎麼還沒女朋友? 03/03 13:09
dehydrogenas:XD 我看成弟弟的老二大多了 03/03 13:23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07
換機車坐墊皮300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10
其實我弟平時都是往返實驗室 都以腳踏車為代步工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3-11
看不懂這篇文章跟「只剩一張嘴」有什麼關係......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5
就是老公嘴巴說載女生會趴裡趴裡,實際上行為卻不是如此
我應該翻譯得沒錯吧
Hazel avatarHazel2011-03-19
其實椅墊破早點補比較好 等之後整個爛進去 換整個坐墊才貴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21
跟「只剩一張嘴」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23
如果還沒只剩一張嘴,那妳是不是就要哭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6
機車椅墊破真的很可怕~以前下雨天放晴後騎車出門都是溼屁股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29
後來才知道,椅墊下雨天吸水,所以放晴被我騎出門 水全部噗嗤
的噴出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03
以前看過一篇鄉民的文章,連置物箱都進水才厲害!大家搶著
借那台破車,因為好多冷冰冰的正妹都會被逗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4-07
有點看不懂 你? 你妹? 你哥? 你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11
樓上~原po是老大.弟弟老二.妹妹最小~所以叫原po弟"哥"
Belly avatarBelly2011-04-11
弟弟老二多大了,怎麼還沒女朋友?
Sarah avatarSarah2011-04-16
XD 我看成弟弟的老二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