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南下找我弟聚會和遊玩
大學畢業後 把機車留給我弟使用
雖然那台機車歷經2任主人 至今約10年車齡
不過因為不常使用 所以算保養不錯
那天去我弟租屋處找他 剛好看到那台機車的椅墊被割破
我小妹問他哥說:為什麼不去換新的
我說:換一個不便宜
我小妹又說:現在市面上不是有可以套在椅墊上的帆布嗎?
我小妹又繼續說:你不敢快去用好 到時候像我同事的發霉就慘了
這時候........(請大家注意 我老公的話)
我那沉默的老公以為幽默的說:現在 沒有女朋友沒關係
他可能要等交女友才換新的 比較趴哩啪哩
我就問我老公說:原來 你們男生有這種想法阿
那請問一下"鄭先生"我跟你交往時 你怎麼用老機車跟我約會載我.....
這時候 我小妹跳出來說:因為誰叫你是歐巴桑是阿婆......
(PS:我認識我老公未滿20歲)
我老公說: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是走"復古風" 所以我才騎舊機車
我:........(人家喜歡時尚風)
2011 2/28 交往滿10週年紀念日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4.37.134.60 (03/02 16:36)
大學畢業後 把機車留給我弟使用
雖然那台機車歷經2任主人 至今約10年車齡
不過因為不常使用 所以算保養不錯
那天去我弟租屋處找他 剛好看到那台機車的椅墊被割破
我小妹問他哥說:為什麼不去換新的
我說:換一個不便宜
我小妹又說:現在市面上不是有可以套在椅墊上的帆布嗎?
我小妹又繼續說:你不敢快去用好 到時候像我同事的發霉就慘了
這時候........(請大家注意 我老公的話)
我那沉默的老公以為幽默的說:現在 沒有女朋友沒關係
他可能要等交女友才換新的 比較趴哩啪哩
我就問我老公說:原來 你們男生有這種想法阿
那請問一下"鄭先生"我跟你交往時 你怎麼用老機車跟我約會載我.....
這時候 我小妹跳出來說:因為誰叫你是歐巴桑是阿婆......
(PS:我認識我老公未滿20歲)
我老公說: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是走"復古風" 所以我才騎舊機車
我:........(人家喜歡時尚風)
2011 2/28 交往滿10週年紀念日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4.37.134.60 (03/02 16:36)
推 awed:換機車坐墊皮300元 03/02 16:40
→ jerry6969:其實我弟平時都是往返實驗室 都以腳踏車為代步工具 03/02 16:44
推 nicko:看不懂這篇文章跟「只剩一張嘴」有什麼關係...... 03/02 17:12
推 doubleear:就是老公嘴巴說載女生會趴裡趴裡,實際上行為卻不是如此 03/02 17:31
→ doubleear:我應該翻譯得沒錯吧 03/02 17:31
→ MerryMe:其實椅墊破早點補比較好 等之後整個爛進去 換整個坐墊才貴 03/02 17:32
→ bufferfly:跟「只剩一張嘴」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懂 03/02 17:47
→ eva19452002:如果還沒只剩一張嘴,那妳是不是就要哭了? 03/02 18:32
推 im3m:機車椅墊破真的很可怕~以前下雨天放晴後騎車出門都是溼屁股的 03/02 19:05
→ im3m:後來才知道,椅墊下雨天吸水,所以放晴被我騎出門 水全部噗嗤 03/02 19:07
→ im3m:的噴出來~~~>"< 03/02 19:07
推 Minilla:以前看過一篇鄉民的文章,連置物箱都進水才厲害!大家搶著 03/02 20:58
→ Minilla:借那台破車,因為好多冷冰冰的正妹都會被逗笑... 03/02 20:58
推 strman:有點看不懂 你? 你妹? 你哥? 你弟? 03/02 21:02
推 mylife0116:樓上~原po是老大.弟弟老二.妹妹最小~所以叫原po弟"哥" 03/03 02:33
推 maxmiller29:弟弟老二多大了,怎麼還沒女朋友? 03/03 13:09
推 dehydrogenas:XD 我看成弟弟的老二大多了 03/03 13:23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