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為什麼 - 家務Adele · 2009-03-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我第一次進到這個版 我竟然會哭個不停 為什麼................ -- 家務All CommentsAaliyah2009-03-15我好難過 我好討厭這個板Steve2009-03-19你只是累了,讓自己喘口氣吧。Jacky2009-03-22那你說說看啊....我想聽Zora2009-03-25我第一次來這版也是哭個不停 但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家庭問題(相較之下)Hazel2009-03-26你哭是因為感同身受 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還是覺得這裡的人都不知足?Harry2009-03-30看這版版覺得自己是不是太不知足了..但是想到自己也還是好累好不想認真面對Eartha2009-04-03我也哭過 那時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Leila2009-04-08而我覺得我想撕掉我家那ㄧ本經..=.="..Related Posts結世界上,我最恨妳自己的好意被當成垃圾走出傷害 活出自我 (三)媽媽最不愛的小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