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沒有要回去 - 家務Hedy · 2009-0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2009 這是第一次吧 不是因工作或課業因素沒回去過年 不想見到無法溝通的爸爸和自以為置身事外的弟弟 不是做生意的料 負債一堆竟然還想繼續做 回去又得面對被問要錢的窘境 真的是什麼樣的觀念 造就什麼樣的人生 我已經賠掉了感情 還有什麼可以賠掉 我的人生嗎 不 並不想 還好工作還算順利 可能老天也有同情我吧 開了另一扇窗給我 快放假了 可以讓人喘口氣了吧... -- 家務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為了消費券很煩為了消費券很煩錢錢錢都是錢畢業後當兵前要怎麼辦快過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