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意見與推論
先說,我不是潑婦罵街的類型
當然我會起疑是因為那是女生的筆
男生的我還沒關係勒,要出櫃也不是很有可能
我在詢問的當下,是很平靜的語氣
因為我昨天回娘家過夜,所以是打電話問老公的
他一接起,我就直說:XXX是誰?
不是潑辣,就是冷淡的平述
直到最後幾句才是類似開玩笑的說:這是你最後一次被我發現疑似不忠的機會
今天早上起床睡醒後,其實有想了一下
神經質的個性還是需要再改一改
而我,真的很容易被激怒是真的......
學生說,我被激怒時,很像小S在耍潑的樣子 XD
還有對於抓壞事這件事,我的作法其實很有用耶
以下:
我不喜歡鋪梗啦
不覺得一針就搓破比較容易讓真正做錯事的人,突然露出被抓包或是驚嚇的表情嗎?
沒有做錯事才會顯示出一頭霧水
這一招很有效
例如
我是補教老師,抓學生作弊都是先有證據再叫來私下問
通常也都是這樣平靜的語氣,然後第一句就是:
為什麼作弊?
學生會先呆住,然後招供
(因為鋪梗太久,會給對方有機會起疑心,這才是打草驚蛇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