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神經質?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大家的意見與推論
先說,我不是潑婦罵街的類型

當然我會起疑是因為那是女生的筆
男生的我還沒關係勒,要出櫃也不是很有可能

我在詢問的當下,是很平靜的語氣
因為我昨天回娘家過夜,所以是打電話問老公的
他一接起,我就直說:XXX是誰?
不是潑辣,就是冷淡的平述

直到最後幾句才是類似開玩笑的說:這是你最後一次被我發現疑似不忠的機會

今天早上起床睡醒後,其實有想了一下
神經質的個性還是需要再改一改

而我,真的很容易被激怒是真的......
學生說,我被激怒時,很像小S在耍潑的樣子 XD


還有對於抓壞事這件事,我的作法其實很有用耶
以下:

我不喜歡鋪梗啦
不覺得一針就搓破比較容易讓真正做錯事的人,突然露出被抓包或是驚嚇的表情嗎?
沒有做錯事才會顯示出一頭霧水
這一招很有效

例如
我是補教老師,抓學生作弊都是先有證據再叫來私下問
通常也都是這樣平靜的語氣,然後第一句就是:
為什麼作弊?
學生會先呆住,然後招供
(因為鋪梗太久,會給對方有機會起疑心,這才是打草驚蛇吧)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1-03-21
一方面承認自己脾氣不好,另一方面一直解釋。弄得我好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3-25
為什麼承認脾氣不好,就不能解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8
前提是對方真的有做,要是我沒有,還被這樣問,我會翻臉!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31
因為我真的沒有潑婦罵街啊.......真的就是冷淡平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4-01
有誰說你潑婦罵街了呢?
Cara avatarCara2011-04-05
為什麼阿,天真的人認為解釋完後旁人當然要包容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06
我以後會先抓到證據再質疑的
不用包容沒有關係,我只是想解釋而已
Hedy avatarHedy2011-04-09
正所謂:寬以待己,嚴待枕邊人。順便在疑神疑鬼展現愛意
Puput avatarPuput2011-04-11
潑婦罵街只是我用來做冷淡平述的對比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16
那也可以說,藉由解釋,來合理化發脾氣的正當性
Hardy avatarHardy2011-04-18
事實上,解釋跟發脾氣兩者之間沒關係。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4-18
我沒有說我自己發脾氣是對的啊,而且我說了,冷淡平述
Megan avatarMegan2011-04-23
那是你自以為冷淡,男人在這個時候,壓力可是很大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4-28
懷疑偷腥,單靠一枝筆就發難,就算是科男也沒那麼厲害
Sarah avatarSarah2011-05-02
把老公當作弊學生問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5-04
OK~~~以後我會沈穩一點的
Gary avatarGary2011-05-08
一枝筆....(倒)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13
一支筆真的不代表什麼,除非是一支摩鐵的筆,而你沒去過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15
家摩鐵才要耽心吧??工作上,筆來來去去的,就是很容易搞丟
才會貼貼紙啊~我上次還發現我的筆從遠東流浪到復興去了咧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19
明明就是不同櫃,但是筆就是會長腳亂跑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5-20
我好想噓.......老公是你學生?你用對學生的方式對老公?
更何況一支筆叫哪門子的證據?女同事的筆又怎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5-22
我是說在有證據的情況下,學生的例子是補充
不是我對待老公的方式,所以上面我不是說了嗎?會沈穩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5-23
其實沒人說妳潑婦罵街耶,只有妳自己這麼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26
我是對自己用的沒錯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30
其實看完原PO敘述,我真的覺得有點神經質耶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03
我是對自己用語的對比,所以用潑婦罵街<=>冷淡平述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06
ㄏㄏㄏ,我沒說錯。『寬以待己,嚴以待枕邊人』
Tracy avatarTracy2011-06-10
老公如果也用一枝筆懷疑妳偷腥,我想妳一定會拼命憤怒的
說理,來證明他不可理喻,簡直就是無的放矢。ㄏㄏㄏ
James avatarJames2011-06-12
我比較想知道,補教老師的筆不會流浪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13
有工作過的人都知道,筆真的會長腳亂跑,實在是沒啥好去質
疑另一伴的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14
想起一句台語:看到黑影就開槍。 繃~繃繃繃繃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17
想太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6-20
溫暖也是冷淡的對比.... 做人做事存乎一心,不懂就算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21
重點不是你用何態度質疑老公出軌 而是單單一枝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26
當你在這裡為你質疑老公的行為辯護時 有沒有想到老公的心裡
覺得莫名其妙 甚至受傷? 你說你經過冷靜分析 因為一枝筆
真是夠冷靜分析XD
Annie avatarAnnie2011-06-29
還是妳老公之前有不良紀錄 讓妳心裡有被騙的陰影?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01
筆是無辜的
Kumar avatarKumar2011-07-01
你簡直讓人不寒而慄耶.妳老公應該是常被你嚇到,想說這次又是
甚麼雞毛蒜皮的"證據"要被你懷疑拷問多久了
你根本就預設是在抓壞事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04
筆是無辜的....ㄜ...還蠻好笑的
Hedda avatarHedda2011-07-04
有的時候 冷淡的平述也會讓人覺得毛毛的耶 尤其搭配最後的
那句"玩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09
所以你拿對學生那套來對你老公? 果然老師當久的人, 都喜歡
上對下的態度, 不過久了會把感情給磨掉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13
老公:躺著也中槍~~~
Erin avatarErin2011-07-15
有罪推定 沒事找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15
最好不要用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來對待老公,很傷感情的~
但也代表了,可能你對老公的不信任&對自己的沒自信@_@
Joe avatarJoe2011-07-17
我工作時也是常常筆都不見~真是不得不貼名字啊..orz...
Ula avatarUla2011-07-22
XDD樓上~貼了還是常常會不建了(切身之痛)所以後來我不貼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3
其實不只是筆,雨傘也常不見,同事拿錯~我只好也拿同事的
貼了也常不見+1..所以每次都要在抽屜裡放上一打筆@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8
都被摸光了後再去摸別人的~結果全辦公室大交流XDD
Adele avatarAdele2011-07-30
有時候則是自己拿著筆去找同事詢問或幫忙什麼.反正.最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4
筆就留在同事那邊,自己忘了拿回來了也有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09
你沒發現你的問題就是把對學生的態度拿來對老公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2
我教特教,突然想到之前我的筆常會被學生拿走,而且
隔幾天就會出現在不同小朋友的簽筆盒裡,可以這樣輪
Andy avatarAndy2011-08-13
妳似乎不知道問題在哪,某種行為跟"潑婦罵街"是一樣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8-14
過一輪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17
針是用戳的不是用搓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21
從公公系列我就很想噓妳了 現在這麼無聊找事還振振有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21
還拿這種薄弱證據沾沾自喜 只能說妳正在把老公愈推愈遠
John avatarJohn2011-08-23
我以為辦公室文具大交流是正常現象的說, 貼名字也沒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23
我也不貼了 反正貼了也沒用 除了人家順手帶走外 我自己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28
常不小心把筆留在別人家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30
你特別打電話劈頭就問XXX是誰 老公不反問三次才奇怪吧
"這是你最後一次被我發現疑似不忠的機會" 就為了一支筆...
Zanna avatarZanna2011-09-02
如果你不是在開玩笑,那就真的是非常神經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05
因為今天講的東西是「筆」...一點私密性也沒有的東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9-09
如果是你老公跟人家借書來看就比較不妙(工具書例外)
Rae avatarRae2011-09-14
借書來看有什麼好不妙的... 我同事還曾經把錢包掉在我車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9-14
照這種講法我該慶幸我老公沒有懷疑我 哈哈哈! (大笑三聲
Sandy avatarSandy2011-09-17
借書也還好吧~那我同事還有次我喊無聊直接第二天拿一疊來
借我0.0~那不是有一腿有很大X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9-18
借書哪裡不妙@@願聞其詳= =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19
借書還好吧~那借DVD勒?~應該也ok對吧~我老公的同事有借他
Rae avatarRae2011-09-20
DVD.讓他回家看.然後在公司一起分享電影情節.這很生活吧
Hazel avatarHazel2011-09-21
那借考古題得豈不更可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9-23
感覺你好像隱瞞很多沒講
你老公不忠過 所以你變得敏感是可以理解的
Doris avatarDoris2011-09-25
為何考古題會可疑啊?@@
Cara avatarCara2011-09-27
考古題需要整理 又很珍貴~
都是直屬、好友間秘密傳送的好物啊
Cara avatarCara2011-09-28
如果A只借B考古題 卻騙我她沒有考古題
我一定很傷心ˊˋ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0-03
我覺得如果是女人的口紅、香水、耳環才比較值得可疑XD~
Cara avatarCara2011-10-07
有聽過一個朋友在睡覺時發現枕頭下有東西,結果是.....
Noah avatarNoah2011-10-11
一個耳環,但不是自己的..!這個才需要去質疑另一半吧XD
Tom avatarTom2011-10-11
其實能夠出借考古題給朋友的人真的是大好人~XD~
Dora avatarDora2011-10-15
她老公有不忠過嗎 爬文爬半天沒看到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0-16
我覺得老師好像都有點神經質耶!似乎算是一種職業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0-17
我也很想噓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0-18
一支筆而已,計較那麼多幹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0-20
要是這個學生根本沒作弊 被這樣一問一定很討厭這個老師
Joe avatarJoe2011-10-24
推樓上~還好只是補教的~學校的原po早就被告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0-28
"這是最後一次" 難道不是累犯?
況且這生氣的力道也未免太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1-01
是戳不是搓 老師請注意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04
to好幾樓樓上的k大,不是所有老師都有點神經質好嗎?不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1-06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1-11
感覺原po只是習慣性下通牒... 這樣就說不忠真的還滿好笑的
Leila avatarLeila2011-11-12
你老公有笨到拿外遇女人的筆回來給你抓姦用嗎?
Carol avatarCarol2011-11-13
推blueassli 真是莫名其妙 那是個人個性問題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15
跟女同事借A光就有點不妙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20
講電話一批投就這樣問也很嚇人
Olga avatarOlga2011-11-25
OK~戳破 戳破 戳破 戳破 戳破,罰寫五次
Dinah avatarDinah2011-11-30
英文教久了,中文也變差了
John avatarJohn2011-12-03
懶人包...(咦?)
Olga avatarOlga2011-12-07
借書不好喔? 那我之前借我男同事50幾本海賊王漫畫怎麼辦?
不過他老婆唯一的反應是哇好棒然後一起看得很高興就是了
Steve avatarSteve2011-12-10
我同事借我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叫我回家檢討耶(掩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2-12
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老師 有夠雖!本來就不應把老公當學生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14
推文寫是hotel的筆 妙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16
我跟朋友借A片 還是人蛇大戰.. 肌肉虎表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18
趕快離婚就對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12-20
沒意見,妳老公能夠忍耐就好
Freda avatarFreda2011-12-22
真恐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2-23
妳果然是老師,根本不聽別人的意見。
Susan avatarSusan201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