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文被噓.....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忍不住回文。
真想給個大推,那句『糾結的陰毛比十多年的同窗情誼來得堅固』真的是寫到心坎裏了。

我身邊許多這種婚姻有問題的同學、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聲音特別像宇宙光、生命線
的志工,常常在深夜或是工作時來這種討拍拍式的求助。

這其中,有家暴、外遇、遇到妻子跟詐騙集團一樣的。
一開始,我跟著悲傷、義憤填膺,最離譜的是,還帶著一個家暴同學大逃亡。(怕被他
老公逮到,打的更慘...)

然後,逃了半天,還幫他找屋藏匿,結果比不上他老公一句電話的求和。馬上在半夜溜
回家,留下字條要我隔天幫他結房帳。在這次之前,我已經陪他蒐集了五張驗傷單...
前一陣子,大掃除還看到她放在我這裡的驗傷單..。終於我在她最後一次選擇回家繼續
這個婚姻的時候,突然覺悟,原來就是紅大講的『糾結的陰毛比十多年的同窗情誼來得
堅固』。

至於外遇的,更經典。
結婚後一年,孩子生下來大約五個月,男方外遇。女的也是哭,白天哭、晚上哭、孩子哭
、我們在旁邊除了給拍也跟著哭。

外遇打來嗆,她一急為了抓姦,把襁褓的孩子放在我家門口,人就走了,那個時候半夜兩
點。孩子很無辜,大家勸,也勸不聽,男方只要去找小三,她就吵著要離,要大家幫忙找
房子離開,等到老公一回家,又開始罵我們沒人性要拆散他們一家...

這樣四年,到了第二年,我幾乎不接他的電話,甚至把她納入黑名單,討拍,不是問題,
但是不要這樣把人家義氣當傻子耍...

後來這幾年,我遇到一樣的問題,我不再給任何的意見,我最常講的話就是:『你想清楚
就好,不要做你以後會後悔的事情。』

沒人規定不能討拍,但是如果你要的,只是想聽聽好話,那麼當我們安安靜靜的聽你說的
時候,就不要嫌我們沒同理心,當我們義憤填膺的跟你一起罵你身邊的混帳時,不要說我
們其實不了解他對你有多好。說真的,在我們眼中他都是個大垃圾!!只有你當他是寶..


沒看過驗傷單吧!
有圖有真相,下面就是家庭暴力驗傷單...
本來還像po照片,但是那個瘀青太驚人,怕嚇到大家....
http://img836.imageshack.us/i/photo225104203.jpg/



※ 引述《redddd (咖啡大毒梟)》之銘言:
: ※ 引述《loser1 (會爬的香菇)》之銘言:
: : → ladyluck:老實講最近有種趨勢就是愈是來討拍的愈讓人想噓下去XDDD 02/25 01:19
: : 來聊聊這件事好了。
: : 一般來說,有需要拍拍文的,通常是(女性的)情緒受到傷害,不論是
: : 自己要求太多公主病發作要求未遂,或者真的狼人負心擺爛外遇家暴等,
: : 在這邊的中年(或者心態上已經趨近中年的)板友通常除了給與拍拍之外
: : 還會希望當事人在處事或者心態上做出調整,這比純粹討拍來得有效。
: : 畢竟板友都是外人,習慣於每個人只會講自己的被害不說自己的不是,
: : 但是發文者不論如何掩飾總會顯露自己的處事弱點而被指正;很多時候
: : 給拍拍不過兩個字,不過身為鄉民總是會給比拍拍更多的建議。
: : 我想這也是要拍得噓的主要原因吧。
: 說到拍拍文,我倒是想到生活中討拍拍的事。
: 我某位大學同學,隨著先生去海外工作,
: 先生外遇,精神暴力,甚至動手。
: 我都說了,你回台灣,婚離一離,
: 我借你錢,房子借你住,等你穩定了再慢慢還我錢就好,
: 當然,我也說了一些很直接的話語,為的是刺激他能夠清醒,
: 結果。。。。。。
: 她幾乎是和我絕交,婚姻狀態還是處在不良的狀態。。。。。。
: 所以說啊:糾結的陰毛比十多年的同窗情誼來得堅固。
: 所以,人家夫妻吵架失和,我學乖了,
: 什麼話都別說,免得人家遷怒於我這隻烏鴉。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01
什麼是小三?
Isla avatarIsla2011-03-04
其實有時候當事人內心很清楚 但是不願面對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04
外面那個年紀小可愛又溫柔的第三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06
第三者 聽說是最近犀利人妻的愛用詞
Leila avatarLeila2011-03-10
因為面對內心傷口會痛 友人的拍拍讓他有勇氣繼續麻痺
Lucy avatarLucy2011-03-14
樓上說的非常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18
那拍拍了她,豈不是害了她?
Lucy avatarLucy2011-03-21
人生是自己選的 就不要到頭來說因為拍拍才讓他執迷不悟
Zora avatarZora2011-03-24
大陸現在弄了一個小三論壇阿...不過沒註冊不給看文章
http://www.xeixe.com/
Olga avatarOlga2011-03-27
我比較不會說話,只會神秘微笑..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9
好有趣哦,我要趕快去註冊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03
只能給您拍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4-03
vwtaurus大一定是好人
Steve avatarSteve2011-04-07
拍拍 所以這篇其實是v大討拍拍文(誤)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11
我沒有要討拍拍啦!只希望討拍拍的那些朋友有點良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14
看多了就會比較冷靜/血一點
Zanna avatarZanna2011-04-15
我也碰過不少這種朋友,來跟我罵男女友/配偶
跟他一起罵最後就是他們和好你變成二百五
Carol avatarCarol2011-04-15
現在很少人講二百五 都說三百大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4-16
不一起罵勸他的話他說你都幫對方講話,裡外不是人XDDDD
Ina avatarIna2011-04-17
如果是樓上講的那種人,我都會說,你爽就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18
請問lady大 這種朋友抱怨時 應該做些什麼回應 只陪笑?
Mia avatarMia2011-04-21
所以我現在都只聽不發言
Belly avatarBelly2011-04-22
跟幸運夫人有相同的經驗orz某友來跟我哭男友和別人曖昧
Lily avatarLily2011-04-23
結果後來竟然跟其他朋友抱怨我罵她男友= =
Joe avatarJoe2011-04-25
但她來跟我哭的時候可是一直逼問我"你說他過不過分!"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25
我也是心有戚戚焉阿 兩年前還幫同學回家收東西只為了逃
Lily avatarLily2011-04-30
離她男友 結果現在兩個人又在一起了 真是XXX阿
當時她還罵我說為什麼兩人在外面吵架我不去救她(被壓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5-05
我勒@#$#誰知道妳們兩個在外面是在幹嘛阿 要吵也不回房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10
從此這種事我絕對只聽就好不做任何發言
Yedda avatarYedda2011-05-14
這種很常見 因為怪別人可以減低自己罪惡感
Yedda avatarYedda2011-05-17
不然自己又選擇繼續跟一個爛傢伙在一起 顯得自己很蠢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0
所以怪都是別人講的 可以削弱自己罪惡感 其實都是他本人
描述出來的 旁人聽到的也是他描述的形象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0
話說,當時我那個被家暴的同學,房門口可插了一把菜刀..
不是他描述,我親眼看到。不過這樣似乎還撼動不了他們的
Ivy avatarIvy2011-05-22
『真愛』...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Dora avatarDora2011-05-23
那真的很可怕耶 好堅貞的愛喔 Orz
Cara avatarCara2011-05-26
推一起下去罵 最後公親變事主 順便被當二百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31
-------以上分享案例的事主們,頭上都有光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5-31
我也是花了十幾年才弄懂這些人,這種人絕交也不可惜。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6-03
人生很短,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不要浪費時間當二百五。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06
我都是聽一聽不接下去討論直接轉移話題
大約聽個五到十分鐘等他敘述完事情稍作發洩之後就說:啊
Kumar avatarKumar2011-06-09
最近哪間店打折哪部電影好看諸如此類....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13
最近的話我兒子很好用。「啊寶寶在鬧了他想回家睡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17
之前是有朋友婚姻有問題 在 msn 和我哭訴, 我也沒給意見
只是勸她想清楚, 第二天被她老公痛罵, 罵我多管閒事介入家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18
從此那位朋友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