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周年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2/28是結婚周年

哪裡吃好呢? (大台北)

請大家推薦一下

因為有兩個寶寶(1Y3M+4M) 所以場地的方便性 也是重點

4M的很乖 只是去現場睡覺 姊姊就皮了 不乖乖坐


-------------------------------------

很多網友推薦王品 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首先我對這個集團的經營是蠻不以為然的

什麼要爬山 要去哪裡作什麼 不准買多少錢以上的車 不准接受廠商餽贈(100元以上)

我猜測他是一個高壓管理的企業 逼迫出來的 我就覺得服務好沒什麼稀奇

幾年前 去光復南路的王品 裡面有一大家子人在慶生

很多小孩 說真的 很吵鬧 與我期待中的高級西餐廳差很多 (當時第一次去)

服務生的穿著 餐具 擺盤 跟錢櫃很像 實在不符合一客一千三四百塊的價格

基本上就是失望

但是服務生作的都有到位 態度都很好

離開前 請我填寫意見表

因為廁所小便斗很臭 尿賤滿地 也沒人去洗 所以我寫衛生不滿意

由於當時已結完帳 我問券表放在桌上 就直接離去

結果應該是主管 一個年輕女孩 追了出來

他的訴求就是拜託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 請我重新填寫 (急的都快哭了)

我說 我沒亂講話 廁所確實很臭 都是尿騷味

後來我還是幫了他 他也是感激萬分

我的結論是 這個企業到底是用什麼方式作懲處呢?

可以讓員工如此擔心害怕 我對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也不表示認同

所以對於王品相關企業 我再也沒再踏進一步了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2-26
有美食板,另外,原PO連縣市都沒PO,還是你們連假已經規劃好
要全省走透透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2-27
找岳父來才熱鬧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3-03
重點是... 岳父跟二姐會跟嗎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07
樓樓上壞心眼 > <
Kumar avatarKumar2011-03-08
嗚~~被罵壞心眼 那我推一下王品集團的餐廳好了 餐點好不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2
其次 但預約時告訴他們是週年慶都會有小禮 連小朋友玩的
都有準備(那次他們準備蠟筆和紙)不過你們兩個小的都還不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13
走 應該還比較好控制 你們幫大的準備一下玩具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16
推王品~~食物未必是最好吃的 但服務真的一百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3-16
最好的方法其實應該是把小孩丟給別人照顧一下吧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8
不過一定要帶孩子的話,也是推薦王品~
Noah avatarNoah2011-03-22
其實標題分類改成討論比較好,求助還以為婚姻出問題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5
老婆吃不爽 婚姻就會出問題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26
對了,說好的新年賀歲新片怎麼沒上檔?
要吃爽還不簡單,三星級米其林訂下去就對了
Gary avatarGary2011-03-26
請個鐘點保姆吧,自己和夫人出去用餐,好餐廳早一點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30
liffe真是好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01
亞都麗緻 巴黎1930 比三星的候布雄好太多了
Hardy avatarHardy2011-04-05
至少王品有哺乳室 上星期去京站樓上的頤宮 好像去年才
開幕 一桌兩萬多 還沒有哺乳室
Mason avatarMason2011-04-09
菜也不怎麼樣 唯一值得誇獎的只有現搾奇異果汁好喝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11
茹絲葵如何? 但不知道l大的寶寶會不會吵鬧 影響氣氛?
Olga avatarOlga2011-04-13
科科科 還是讓岳父選吧 這樣老婆才不會說話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16
岳父會說家裡吃才膨派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20
如果你出錢的話 岳父就不會說家裡吃澎湃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25
結婚週年在家裡吃? 那就定必勝客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25
推茹絲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27
這究竟是求助文還是王品的抱怨文XD 記得帶岳父和二姐去唷~
Poppy avatarPoppy2011-04-27
還有~怎麼大家都這麼「好野」...上次在網路上看 四個成人去
Tracy avatarTracy2011-05-02
小的才4M的話,先問看看老婆想出門慶祝還是在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05
茹絲葵吃晚餐 共花了八千多塊阿XDDD(王品還是比較便宜一點)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08
推薦小朋友請人照顧+1
至於食物的話,請參照美食版囉
Lydia avatarLydia2011-05-10
沾美??應該還不錯啦。
Harry avatarHarry2011-05-14
詹美地下室霉味好重
Kelly avatarKelly2011-05-16
沾美比古早味退步好多 尤其是開始有buffet後
Isla avatarIsla2011-05-20
怎麼沒人推 岳父家最好!!!
Carol avatarCarol2011-05-24
茹絲葵、巴黎1930、雅室、天母盛鑫
Yedda avatarYedda2011-05-26
= =有FOOD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5-30
過年有發生啥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6-03
你可以注意看看 放縱員工的餐廳 流動率高得嚇人
Gary avatarGary2011-06-07
王品約束員工行為及服務態度 可以想見他對其他東西一樣嚴
可笑的是今天爆出瘦肉精囉~
Lily avatarLily2011-06-08
瘦肉精牛肉已經退回去了 應該不會有影響吧?
Linda avatarLinda2011-06-11
有預算的話亞都麗緻1930,小孩給人顧吧?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6-11
王品沒有聯一好吃
Sarah avatarSarah2011-06-13
很多人說1930有米其林一星水準,不過價錢比國外一星餐廳
貴得多就是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17
王品OK啊!一千不是甚麼高價,吃不了甚麼特別的,中規中矩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18
王品還算實惠..求好吃和品質價位都是三四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22
我這輩子還沒吃過一頓一千元的餐頂多700多塊而已
Ula avatarUla2011-06-26
婚後我最大的享受就是肯德基/麥當勞/三商巧福/鬍鬚張
Mia avatarMia2011-06-28
平常日子就是7-11就打發一餐
Ina avatarIna2011-06-29
不然去costco買牛排紅酒回家自己煎也滿溫馨的
Joe avatarJoe2011-06-30
這...我想PTT應該有地方版跟美食板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1
所以要看原PO想吃甚麼啊!要吃好的食材,好的烹調,西餐一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03
很難,還要加上服務..那王品集團在各地都是首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05
如果不堅持牛排,奧瑞岡,primo,Lily...FOOD板很多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7
圓桌鐵板燒 看來好像不錯
Joe avatarJoe2011-07-08
幾個人去啊? 岳父和二姐去不去? 還有過年的稿拖到現在 太
富奸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10
sp大去爬爬文吧 過年的稿藏在回文裡面XD
Hardy avatarHardy2011-07-14
我結婚紀念日關二姐屁事啊! 當初只包500不值得我請吃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17
難道liffe大不怕風聲走漏 全家大小跟來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19
我只覺得原PO邏輯很怪 王品員工若覺得被壓榨 自然會跳槽
不可否認他們教育訓練很優 服務態度佳 東西也不錯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20
就外人看,好像很壓榨員工~但若真正去比較餐飲業,會發
Delia avatarDelia2011-07-25
現,至少在王品會有發展性~薪水也是跟工作有成正比,才
Lydia avatarLydia2011-07-27
有辦法維持低流動率。為什麼王品會有這麼多小孩?就是因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30
為,王品願意幫忙服務小小孩,這點是很少有餐廳願意做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3
不愛吃王品+1。我還有兩張券,傷腦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04
前陣子去吃買一送一 覺得C/P值不太高 不過服務真的不錯
Andy avatarAndy2011-08-07
我推某樓說的必勝客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08
我覺得liffe大的預估人數不對 所以應該推薦有大桌的餐廳
Annie avatarAnnie2011-08-12
本來想推沙諾,但想想還是推熱炒好了,比較不會大失血
Leila avatarLeila2011-08-13
雖然原po很有人氣 我還是要說迷路了 請洽 婦的 板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15
很想念你的岳父和二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16
今夜才拜讀l大所有的文章,吃完宵夜~笑到肚子!!!天氣太冷圍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1
圍巾,怕我笑得太大聲、笑得太過份,我努力咬著圍巾斃笑...
Jack avatarJack2011-08-26
因為我先生在寒窗苦讀,休息的時候還跟他分享l大的文章…他是
Sandy avatarSandy2011-08-27
嘉義水上人(高鐵附近),所以我對l大備感親切呀!!!看住岳家文
Zora avatarZora2011-08-27
岳家出遊文、飲食生活文、過年文…笑到要吃張國周強胃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