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Time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跟老公一起坐公車的時候,

他一臉嚴肅的跟我説:

"你花太多時間在上網了,我們應該要約定你上網的時間不能超過半小時,

不然我們晚上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對話,我們是一家人,需要多一點Quality Time"




我聽了以後乖巧的點頭稱是,心裡心花怒放,哇哈哈好爽!




類似的話我也有跟他講過,不知道他聽到的時候是不是也有暗爽的感覺?

反正現在輪到你想念我了吧!




我跟我老公都算是忽冷忽熱的人,

只是我的溫差比較大,他則安定一點在偏冷的那一端,

然後當其中一個人表現的稍微黏一點的時候,另外一個會作勢把對方推開XD

(譬如如果其中一個人説:"我好喜歡你",

另一個人的回答百分之九十五絕對不會是順著説:"我也喜歡你"。

標準回答是假裝無動於衷的"喔",或者是"然後呢?")




在一起生活近三年,我很喜歡我們之間看似冷淡又似在玩鬧的互動,

大部分在家的時候,我們會選在同一個空間(客廳)各做各的事,

譬如說我打我的電動、他看他的雜誌,或是兩人各抱一台電腦上網。

我安靜做自己的事的時候,意識到他在我身邊會很安心,

偶而抬眼看他一下,很幸福;看一下不夠的話,就暫時停手去"鬧"他。

(如果被他發現我在看他的話,他會很傲嬌的説:"不要偷看我!",或是"看什麼看!",

如果我更進一步黏到他身上,他通常會假裝反抗一下...然後再放棄掙扎讓我黏....

偶而真專心的時候會把我趕走。反之亦然我也是這樣對待他XD)




這幾天因為在看婚姻板,我一整個很專心都忘了要理我老公,

好幾次他來鬧我做球要我陪他玩,我只有敷衍數秒鐘又繼續埋頭沉迷網路,

結果昨天晚上他最後一次企圖引起我注意失敗後憤而嚷著:

"你都不好玩!"

然後就跑開了....




老公,對不起,這幾天害你無聊了....

我會再繼續努力欺負你讓你開心!!! ^Q^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1-02-27
Necoo avatarNecoo2011-03-01
我老公也是耶 這些人 不理他反而就會過來了 哈哈
Eden avatarEden2011-03-05
樓上沒意見的話可以不用勉強沒關係的
樓樓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08
還沒有小孩嗎?
Hedda avatarHedda2011-03-12
小孩喔...我老公說等我們轉成大人以後再生 :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13
沒關係 小孩睡覺後還是可以持續這樣的打鬧的 (拍肩!!)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14
無聊
James avatarJames2011-03-17
推 Machadango 不理他就來離惹了
Dinah avatarDinah2011-03-22
哈~傲驕的小孩吧,我家的也是:P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26
看到"看什麼看" 笑了~我也常偷看BF然後他回我這句~^^
Una avatarUna2011-03-28
XDDDD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