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想懷孕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結婚已經快5年了, 不過肚皮還是沒什麼消息...
逢年過節都要被親戚朋友問一番

前陣子在跟我妹及我弟閒聊時(他們都已婚)聊到這個問題, 大家都很熱心地傳授絕招
包括詢問我們bb的次數之類的...

然後,
我妹就下了個結論
"吼, 就跟你們說生小孩要注重的是quality, 不是quantity啦..."

老公和我聽完後相視而笑
原來, 我們的問題在這...0rz...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1-02-25
是bb的quality還是精卵的quality呢?
Ida avatarIda2011-02-26
這篇是呼應前兩篇對吧 XD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1
BBS發文也是有磁場感應的!!
Leila avatarLeila2011-03-03
對啊, 看到上上篇, 想起這件好笑的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07
1.完全不用任何避孕方法2.超過一年以上未懷孕 建議去看醫生
Puput avatarPuput2011-03-11
嘗試去推算排卵期~另外太常也不好 3天左右的量跟質都比較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11
有笑有推~今天我也被同事催生T_T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14
沒避孕超過一年以上沒懷真的要看醫生我們兩個月沒避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17
寶寶就來了 現在在肚子裡 xD
Emily avatarEmily2011-03-20
恭喜樓上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灑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25
我一次沒避孕就有了T-T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30
給樓上~握手,我也是一次沒避孕就中兔寶獎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4-04
5年了 真的有點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09
是我身體也不好, 有在看中醫, 所以也只能隨緣..
Isla avatarIsla2011-04-10
希望能看樓上幾位大大一樣, 早日有好消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15
先把身體養好~懷孕也對自己和孩子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