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人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aramedicz ( )》之銘言:
: 推 RaveTattoo:確實,我的碩士老婆,我講一句她應十句,自從被我巴頭之後 03/04 09:36
: → RaveTattoo:她就學聰明了,所以說啥不能打老婆,是女人想出來的 03/04 09:36
: → RaveTattoo:在我一巴之下她就頓悟了 03/04 09:38
: 推 RaveTattoo:因為她想了想,就算告我傷害家暴,離婚吃虧的還是她 03/04 09:45
: → RaveTattoo:不如就乖乖聽話,共創幸福的家庭 03/04 09:46
: 噓 loser1:樓上爛男人!
: 以上這段對話 被逞罰的居然是loser1
: 大家不覺得邏輯怪怪的嗎??
: 所以打女人不是爛男人囉? 可以打女人囉?
: 對我來說 有人身攻擊的是RaveTattoo


我覺得這個判決根本沒什麼好討論的
版規制裁的是「言語上的人身攻擊」
「爛」字用在人身上 的確不會讓人感覺多好
更不是理性溝通中會出現的字眼

至於R先生推文中打老婆的行為
是行為上的人身攻擊 不受版規制裁 但受社會公評與法律制裁

兩種人身攻擊不一樣
版規管理的是言語上的那一種人身攻擊


--


尼克揚與愛洛德 還有寶貝狗女兒愛將的大小事

都在這裡唷:http://www.wretch.cc/blog/nickyoung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3-09
推這篇~
Enid avatarEnid2011-03-11
推 爛這個詞不要亂用...例如爛男人--這也算人身攻擊哦
Doris avatarDoris2011-03-12
就算真的是爛人也不用這樣講出來嘛!心裡想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11-03-15
無論網路或現實,都不能用謾罵的,要小心被告
Hazel avatarHazel2011-03-19
比如這次的爭議,只要說把罪名(?)強調出來就好:矮油,會打
Puput avatarPuput2011-03-22
老婆耶~ 但不要用侮辱類字眼,以免反而被反咬
目前法律是保障這種反咬權的0.0
Cara avatarCara2011-03-25
其實你也可以鼓勵他:不錯哦,打老婆,真男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30
推詳細解釋 經過了上篇, 我發現我的溝通能力有問題...
Linda avatarLinda2011-04-01
錯了要也該用成句:驚某大丈夫,打某猴狗豬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05
放心啦,我不回無聊到去亂告人
Jake avatarJake2011-04-08
也不是我檢舉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4-08
希望樓上的 你那段推文真的是反串 你不告人不代表別人不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09
科科 打老婆的人出現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4-13
今天 若"家暴"改成公訴罪 就不會有" 施暴者"自以為是的語言
Jake avatarJake2011-04-16
以後也請盡量別把你的身體人身攻擊事蹟帶到版上 並不光榮
Cara avatarCara2011-04-20
教母你要發表公訴言論請到上一篇 謝謝 我沒能力幫你的忙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23
沒錯,讓老婆頓悟的方法有很多種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28
有遇到講一句應十句的,不建議用同樣的方法
Zora avatarZora2011-04-30
亂曲解法律 = =
Olga avatarOlga2011-05-01
是的,其實女方可以告打人的那個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5-03
但是女人無法頓悟-誰也救不了..
就像犀利人妻那個女人,她自己不頓悟,誰也救不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04
如果"家暴法"改成公訴罪----> 將沒有幾個男人"敢"打老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07
徹底"消滅"男人打老婆行為----> 最有效辦法:家暴改成公訴罪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11
教母的推文已經完全脫離婚姻板的範圍了....
Delia avatarDelia2011-05-13
今天 家暴法就是還沒"公訴罪" 才會有男人"敢"動用自以為是
的"私刑"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14
10年前殺人就是死刑了,還不是有人殺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18
刑法翻開一堆公訴罪~還不是一堆人"敢"挑戰?!~____~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5-22
強暴也是公訴罪啊 還不是一堆強暴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5-25
感覺上教母完全就是一種BG檔壞掉的感覺 不管前面在演什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5-26
這個BGM只會重複播放同一首 有時候搭起來看真有喜感(?)
Emily avatarEmily2011-05-29
不管是否有保護板友的想法 人身攻擊居然不是依被攻擊人
Agnes avatarAgnes2011-06-03
的主觀意識判斷 實在詭異(小組長要罰 換個罪名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04
若L大被停權而有所質疑 可以去信請教代版主被停權來龍去脈
Liam avatarLiam2011-06-05
但罵了該罵的人 並不代表就不需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Elma avatarElma2011-06-09
感覺上教母只是在做宣傳,不是來討論
John avatarJohn2011-06-11
教母是來討論的....
有她提出意見,我們才能討論..
Leila avatarLeila2011-06-13
雖然她的意見都蠻單純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14
@bryansun:討論是雙向的。所以ahsoo才會覺得叫母只是"宣傳"
Hedda avatarHedda2011-06-15
本來就是這樣...很多人都搞反了= =
Tracy avatarTracy2011-06-19
推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21
改成公訴罪就可遏止犯罪 那司法人員可輕鬆了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1-06-23
同意這篇,l雖是中肯推,但不管是板規或法律立場都理虧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23
L的推文規板主管,但板主卻管不了誰打老婆或老公,看不過去
又熱心的朋友可以幫他老婆打113,幫這可憐的女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24
歸 (第二行錯字,歹勢)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25
大家這麼認真啊..說打老婆的有沒有打誰知道呢?網路後是真
Jacob avatarJacob2011-06-30
是假 說不定他只是打嘴砲 但L大推文"罵"爛男人卻是事實
版主只能就她能看到的事實來處理 不是嗎?
Lydia avatarLydia2011-07-01
Rave老婆真的想處理就會自己報警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7-02
http://ppt.cc/!jtU 這也是寫爛.為什麼那麼人去吃
爛不是唯一的壞名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03
所以我們應該說 只會家暴x男人 反正也沒說誰 就不用被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05
其實這件事的重點根本不是某R,而是l兄被人討厭,剛好有這條
Joe avatarJoe2011-07-06
辮子被抓到......我倒覺得l兄真該想想是不是稍微收一下,避
Oscar avatarOscar2011-07-07
在這版上玩太大,以後又玩出問題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08
樓上言過其實了 不管誰推文說別人爛男人都會被水桶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12
但不是每個推爛男人的都會被檢舉
Jacob avatarJacob2011-07-17
這是本板公開的秘密,樓上何必說破 XD
Adele avatarAdele2011-07-19
喔耶!打老婆大大!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