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夫妻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全部吃掉~~)

我出來面對~

從事紡織服裝的原物料生意,
大環境讓台灣工廠外移
突然在香港看到個機會,總要試一試
一直守在台灣也不是辦法

岳父也很支持哩
還要我去大陸, 說那邊機會更多
但是大陸的風險實在太大,香港的情勢至少比較穩定

目前薪水沒有她多,
趁年輕打拼看看, 能不能先多賺一些奶粉錢在說
收入比她低也不太好

房子是爸媽提供沒錯, 房租當作兩個弟弟未來的結婚跟房子基金
她負擔兩個人的伙食費,其他的費用大部分我負責
我剩下來的錢, 就分批替她還她小套房的房貸

寵物是我的問題,狗的尿騷味我真的無法忍受

遠距離, 女生真的會覺得孤獨
我也很想她能一直在我身旁
但鐵飯碗不是說丟就丟,除了盡量縮短每次見面的間距
希望大家能繼續提供意見鞭策一下
順便替我給原po拍拍...plz~~

"dear~ 我會加油的!!"

※ 引述《AWOS (哇拉拉)》之銘言: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3-07
哇! 加油了 兩位
Steve avatarSteve2011-03-10
加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13
希望你已經取得你老婆的諒解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14
加油 祝福兩位早日取得共識達到平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15
很好~願意出來面對,但請盡早和老婆取得共識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