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婆婆說一句話讓我超級火大....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老公下星期五要去大阪玩,小朋友也要一起帶去....

因為老公的薪水大多拿來付家裏的開支,我的就付孩子的尿布.奶粉等等的一些生活開支,

因為我賺的沒有很多...但每個月我也是跟老公一人一半的錢付車貸(每月12000),

其他的錢我就存起來....

這次要去大阪,錢就是從我這拿,剛婆婆問老公說那是我請他去日本囉...

我先生就說對阿,不然我這也沒錢..錢都在我這裡....

婆婆說了一句:你的錢都拿來養家,你老婆的錢都拿去吃喝玩樂....聽完我超級火,...

.................大..........................,本想直接問婆婆,

什麼叫我的錢都拿去吃喝玩樂,我也是辛辛苦苦存的耶....而且這也不是我的錢,

是夫妻一起的...難到一個家都不需要存錢嗎???如果沒有存這些錢,怎麼有錢出國玩呢?

我也從沒說過這都是我的錢,只是要花在該花的上面阿...先生的錢也沒有交給我...

多出來的他也是自己用掉阿,只是家裡大的開銷都是我先生在出的....這樣不對嗎???

婆婆你自己還跟我借錢耶...而每個月的利息1000元也是你說要給我的....

如果我不存錢請問你有錢借嗎??

況且裡面有些錢還是我外婆給我的金子拿去換的才有這一些的好嗎???

講得好像我都不負責家裡跟孩子一樣..聽了超級火的..................


--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1-03-08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生氣..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10
下次再跟妳借,就說都吃喝玩樂掉了,沒錢借,若婆婆不還錢
是我應該會很峱的不敢去要,所以最好就是別借
Carol avatarCarol2011-03-13
ㄚ...ㄚ...ㄚ...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14
我媽也是說幹麻借我婆婆...幹麻讓他知道有這些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4
養家跟吃喝玩樂還不就是花在夫妻身上 有差嗎...
Harry avatarHarry2011-03-15
別氣了 以後有存款不要讓她知道 以後跟妳借錢 妳就回
我沒錢了 錢都拿來養家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18
妳婆婆說話不經過腦袋
Dinah avatarDinah2011-03-22
先改掉你的注音文再說吧
Edith avatarEdith2011-03-27
......應該不是這樣用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03-31
那妳幹嗎不直接跟婆婆說這錢是兩人一起存的?
Ivy avatarIvy2011-04-01
講了應該也沒用
Ethan avatarEthan2011-04-05
H大你說的沒錯==這時我老公就會說那位什麼跟你拿錢要買
Lily avatarLily2011-04-09
什麼都不給
Kama avatarKama2011-04-11
講了比不講然後自己生悶氣來的好(當下更該講的是老公啦)
Zora avatarZora2011-04-12
吃喝玩樂也是生活的"必需"耶,我聽到不會不開心說~~~
Susan avatarSusan2011-04-14
現在想想婆婆或許沒那個意思,但就是講的話讓人聽了不舒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14
其實問題在你老公身上啊,幹麻火大婆婆,開錯槍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16
推主要問題在先生,是不是他心裡其實不同意這樣的方式?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19
d大,你說對了,他一直認為錢都在我這,他都沒錢可用==
Megan avatarMegan2011-04-23
如果夫妻兩人結餘的錢都在你戶頭 那妳老公說的沒錯啊
Kumar avatarKumar2011-04-26
但我也是把錢存起來並沒有亂花呀.否則今天就沒錢出國旅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29
錢確實由你保管且控管吧? 這跟有沒有亂花無關啦
Steve avatarSteve2011-05-03
雖然您沒亂花~但您先生沒安全感也是事實,要不要再溝通協調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04
婆婆不會講話 只能說 氣也只是自己氣
Jacob avatarJacob2011-05-08
你婆婆年紀一大把了還管不住自己的嘴,真的很討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5-09
有些婆婆認為不需要對媳婦太禮貌+客氣 如果換個角度把她
想成因為把你當自己人的關係 那你也把她當"自己人"的直講
回去 不要客氣 更不用生悶氣
Erin avatarErin2011-05-12
幫妳鄙視她!
Ula avatarUla2011-05-15
如果她因此生氣 你記得要提醒她 "媽 我想你是把我當自己
Noah avatarNoah2011-05-19
人 講話才都不修飾 我也是阿" (記得微笑 ^.<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19
你婆婆講的沒錯呀 她又不是說 都拿去給她一個人吃喝玩樂
你老公的錢當家用 你的錢一家子吃喝玩樂 很公平的分配嘛
Olga avatarOlga2011-05-23
有可想試試你的底線 有的婆婆很愛踩線 看你底線在哪
Sandy avatarSandy2011-05-26
以前男友的媽也會這樣講話 他家的人還說 她就是刀子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5-30
豆腐心啦 不要太跟她計較 明明就是很愛踩人家底線的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30
太軟會被軟土深掘 我覺得再怎樣都不會無心之下講這種話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6-04
如果妳吞下去 當吃虧就是占便宜 然後她覺得"管的住妳"
也許會讓她比較有安全感 覺得媳婦還能給她ㄆㄧ
Hedda avatarHedda2011-06-09
錢的事情即使場面難看也要說清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10
或也許 老人家比較節省 覺得出國玩花費兇 滴咕一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6-14
我覺得妳老公那句...有挖坑給妳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15
妳可以直接說喔,會比妳生悶氣好,真的!如果自己父母這樣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17
應該會立刻回嘴吧,有時候直接表達自己情緒,反而能換來較
輕鬆的婆媳生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1
同意starstar
Ethan avatarEthan2011-06-24
吃喝玩樂也有你老公的份啊,你婆婆是怎麼了
Delia avatarDelia2011-06-27
就回答"對壓,我嫁給一個好老公,媽妳教的真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6-28
XD 樓上好酸 婆婆會氣死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6-30
光看原po寫的,我不覺得婆婆那句話怎麼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2
很正常 我婆婆健保費保險費 我老公付 過年給紅包 我婆婆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3
我老公沒有扶養她!所以報稅報扶養她要給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