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人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推 RaveTattoo:確實,我的碩士老婆,我講一句她應十句,自從被我巴頭之後 03/04 09:36
→ RaveTattoo:她就學聰明了,所以說啥不能打老婆,是女人想出來的 03/04 09:36
→ RaveTattoo:在我一巴之下她就頓悟了 03/04 09:38
推 RaveTattoo:因為她想了想,就算告我傷害家暴,離婚吃虧的還是她 03/04 09:45
→ RaveTattoo:不如就乖乖聽話,共創幸福的家庭 03/04 09:46
噓 loser1:樓上爛男人!

以上這段對話 被逞罰的居然是loser1 RaveTattoo反而沒被逞罰

大家不覺得邏輯怪怪的嗎??

對我來說 有言語上不舒服的人身攻擊的是RaveTattoo

loser1只罵了一個人

但是RaveTatto言語攻擊了全體的女人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5
2天很快就過去喏 乖
Necoo avatarNecoo2011-03-05
其實我也覺得loser1大講的是實話,應該不算人身攻擊吧...
Hedda avatarHedda2011-03-09
打女人要被罰也不是版主來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09
因為爛男人這個詞是人身攻擊,版龜是不允許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11
Rave打女人是他的家務事,版龜管不到家務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12
真不曉得這種打女人的事情怎麼會有人拿出來講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2
還這麼沾沾自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15
如果真的義憤填膺應該是要報警才有用...@_@
Dora avatarDora2011-03-15
我也覺得loser1這次被罰得很冤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20
因為他只說實話而已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24
原來家暴防治法頒布後還有人認為家暴是家務事... 唉....
Jake avatarJake2011-03-29
我也覺得,被罰的很奇怪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29
怎覺是難笑的300
Steve avatarSteve2011-03-30
那個版友很奇怪...但loser的確是不太應該這樣講
Cara avatarCara2011-04-03
可是打女人的不是X男人的話 要怎麼講比較好? (我有打馬賽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05
loser1大講的是實話 +1
Jack avatarJack2011-04-10
那個版友沒老婆的啦
Sarah avatarSarah2011-04-13
其實從這個判決可以觀察到今上的價值觀阿~呵呵
Emily avatarEmily2011-04-17
不過...甚麼鍋 才會配甚麼蓋~~ Rave有無污辱到他自己呢?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22
"爛男人"是罵人的話, 版龜是版龜,法理是法理, 分得很清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4-25
不論是誰 打人家巴掌 本來就是"爛"~~ 這是"基本常識"!!!!!!
Carol avatarCarol2011-04-28
執法嚴格沒關係,但是要公平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28
還是說,【打老婆】不算【人身攻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5-02
看到爛人的行為 不能說句"爛"嗎????????????????
Kelly avatarKelly2011-05-05
雖然別人家暴,但人格,名譽仍然受法律保護.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5-08
Rave老婆 真可憐~~ 沒人替她不值....
Kumar avatarKumar2011-05-09
言論無法"譴責"暴力行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5-13
就是論事@@...就像之前有網友上網控訴她老公惡蹟,
網友群起憤慨罵該男,結果該男子告這些"口出惡言"的網友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15
話說,也許板主是想保護更多網友別被告上法院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5-19
只能任其公然囂張"暴力"他老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5-24
,據說告訴成立...所以.好險當年陳進興沒告人(?)
Hedda avatarHedda2011-05-27
在情感上我同情Rave的老婆,但我支持版主的判決(不一樣的)
Rae avatarRae2011-05-28
many5版友, 人情和法律本來就有差距的阿
Susan avatarSusan2011-05-30
但這種判決 讓人覺得怪怪的.... "觀感"怪怪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01
因為 看到Rave的言論 令人"十分生氣"~~ 卻拿他沒辦法!!!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06
只能任他 強欺弱.... 而且不知悔悟!!!!!!!!!!!!!!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08
那麼... "家暴"可否改成"公訴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10
就說人情和法律有差距了嘛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3
可以去HATE版PO文阿
再不然你可以回他信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14
"虐兒"是公訴罪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17
人情和法律有差距 所以...檢舉loser1的人.....?
Gary avatarGary2011-06-17
可不可以改成"公訴罪"也不是我們決定的吧
Delia avatarDelia2011-06-19
如果"虐兒"是公訴罪 人人可檢舉警察的話~~~
Lily avatarLily2011-06-21
專門用來釣魚的新帳號啊 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6-25
那"家暴"也應公訴罪 向警方檢舉!!!!!!!!!!!!
Yedda avatarYedda2011-06-28
那麼神聖的任務就交給你了many5大.
Zanna avatarZanna2011-07-01
就算Rave的言論非常讓人生氣 但是loser1也沒必要用「爛」字
這個字太有針對性 看來l大在想徵求擔任版主的過程中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4
不過這篇討論的應該是版主執法的合理性. 我覺得合理
Emma avatarEmma2011-07-08
執法有爭議 才會被拿出來"討論"~~~
Mary avatarMary2011-07-11
在版上的一言一行可能還需要再多考慮一下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11
看到故意說反話嘩眾的釣客,冷處理最好,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Andy avatarAndy2011-07-14
有人覺得"爛"有針對性 但也有人覺得那是在闡述事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16
剛剛查了一下, many5大該不會就是鼎鼎大名的教母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17
不覺得版主執法有爭議+1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8
我印象中就算闡述事實,還是謾罵
Ula avatarUla2011-07-20
家暴案件已經不是家務事,而是眾人的事,且由告訴乃論改為
公訴罪,可見『防止家暴,人人有責』,任何受暴者都可透過法
律管道得到保護。
Kama avatarKama2011-07-23
那麼謾罵=人身攻擊嗎?只能說幸好我看到那段推文忍住了
Oscar avatarOscar2011-07-28
不然被水桶的就換我了 orz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1
看見別人家暴可以報警吧~ 關版主執法什麼事
Emma avatarEmma2011-08-05
再合購洽板看到的,批評別人行為不能用侮辱類字句,不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06
還是可以告
Erin avatarErin2011-08-11
"虐兒"----> 公訴罪!!! "任何家暴"請改為"公訴罪"!!!!!!!
Annie avatarAnnie2011-08-12
要改公訴罪應該是去法律版討論吧
Necoo avatarNecoo2011-08-16
R先生在虛擬網路上陳述他打老婆的行為 並無對版友人身攻擊
Olga avatarOlga2011-08-16
@ahsoo:你得到他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9
我們可以不認可不同意他的行為 但可理性討論 也許不需要
用他人可能認為有攻擊性的字眼(普通人被罵爛會認為是理性
溝通嗎?應該不會吧...)
Hedda avatarHedda2011-08-19
若是"公訴罪"的事.... 人人譴責-->是自然的反應!!!!
Megan avatarMegan2011-08-20
不知道他那段文字算不算歧視女性?
Ida avatarIda2011-08-24
簡單的說:這個男人會打老婆(闡述事實)爛賤狗娘養的(謾罵)
Megan avatarMegan2011-08-28
虐貓/虐狗/虐兒---> 通通會被網友罵到狗血淋頭!!!!!!!!!!!!!
那虐妻呢???
Una avatarUna2011-08-29
因為是他自己先承認,前者不構成抹黑,但後者還是謾罵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31
虐貓狗亂罵被反告的例子已經有了喔
Tracy avatarTracy2011-09-05
教母請不要模糊焦點囉 沒人說虐妻沒錯不該罵 虐妻行為很糟
但要罵可以寄信給原PO 不需要在公開的版上做這樣的舉動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9-08
果然是教母 XD
Jake avatarJake2011-09-10
教母你有很多理想抱負 但你到婚姻版來抒發 真的大材小用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14
看你要不要到立院前陳情抗議 或公開連署 可能比較有用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9-17
在版上還是可以表示不滿的, 按2就好啦
還是那句,請洽法律版
Zora avatarZora2011-09-22
個人認為: "任何家暴"都應改成"公訴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9-23
有針在跳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9-26
所以他那段文字到底算不算歧視女性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9-30
繼續跳針不奉陪 很晚了大家晚安 版主加油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9-30
虐狗/虐貓/虐兒/虐配偶--> 都應是公訴罪 比較"合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0-02
可是那傢伙以推文釣魚居多,噓會噓到原POˇ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0-04
從沒聽過...打人是可以打到自己爽的!!!!!!!!!!!!!!!!!!!!!!
Ethan avatarEthan2011-10-04
打女人很正常呀....輪不到你來罵他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0-06
大家晚安 我也不看跳針了 加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0-09
若"家暴"可以讓施暴者打到自己爽 不應該成"公訴罪"嗎???????
Zora avatarZora2011-10-12
哈哈又來一隻,所以我說冷處理才是最好的
這板早就不缺專用腦補戰人妻的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10-15
所以很多男人心裡都是這樣想的嗎 之前那個老婆不叫人事
件也是有人推說巴下去就好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19
教母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不可能被駁倒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0-20
發現是無法溝通的,不如省下力氣
Harry avatarHarry2011-10-21
還是一句: "任何家暴"都應改成"公訴罪"!!!!!!!!!!!!!!!!!!!!
James avatarJames2011-10-23
公訴罪-那如果老婆後來心疼了怎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27
讓我們大家一起杜絕"暴力"行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29
那小孩的爸爸被抓去關了怎辦?
那沒有能力養小孩的老婆怎辦?
Isla avatarIsla2011-10-30
犯錯就是要"矯正" 能怎麼辦??????????????????????
Edith avatarEdith2011-10-30
對呀...沒能力養活自己的女人就等死吧...
要抓一個人很簡單...但是這是一個家庭的問題..
Yedda avatarYedda2011-11-02
易科罰金也可以啊~~~ 總之 就是"有罪"!!!!!!!!!!!!!!!!!!!!!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1-03
= =老子有錢....就是要打女人...easy...
清官難管家務事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1-05
這篇的推文好噁心啊
Yedda avatarYedda2011-11-08
這和"強暴"未改成"公訴罪"前的心態 有甚麼差別?????????????
"錯就是錯"!!! 就是"有罪"!!!!!!!!!!!
Susan avatarSusan2011-11-12
強暴-可能是強暴不認識的女人,反正也不需要靠強姦犯..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1-15
打人本來就有罪了...看老婆要不要告而已..
你應該多鼓勵女性要自立自發..獨立自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19
我眼睛被強暴了
Enid avatarEnid2011-11-20
這樣才有能力對抗男人..
一旦自己能獨立,打人就告他...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1-20
{述一件事實,哪裡人身攻擊阿 = =
Kama avatarKama2011-11-22
把他抓去關-不過這樣婚姻大概也走不下去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24
虐待兒童--> 公訴罪 那虐妻 為甚麼不是"公訴罪"???????????
Jacob avatarJacob2011-11-25
女人比兒童不如嗎????????????????????????????????????????
Jacky avatarJacky2011-11-26
看來教母需要頓悟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28
請妳老公幫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2-01
兒童被虐-->身心受傷 女人被虐 身心就不會受傷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03
法律只會保護兒童???? 不知保護女人????????????????
Linda avatarLinda2011-12-07
虐待兒童-把虐待的人抓走..還有福利院可以收養..
Lucy avatarLucy2011-12-10
女人-打女人的男人被抓走了,誰要收養這個女人?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1
男人-女人,目前確實比兒童還不如...
難道你想要跟小朋友爭平等?
Zanna avatarZanna2011-12-14
那未滿18歲犯法,跟成人犯法都不一樣的刑法..
難道大人不如小孩?
Joe avatarJoe2011-12-14
還是不要用太直白的方法罵人好了,罵人不帶X才是高招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16
臨時板規並未做規範,所以...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9
若家暴法改成"公訴罪"---> 保證沒有幾個男人"敢"打老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23
挺 loser1
Joe avatarJoe2011-12-26
有死刑-還不是有人敢做殺人的事情...
Tom avatarTom2011-12-28
many5的想法太單純了..
Joe avatarJoe2011-12-28
單純是一件好事...
真羡慕單純的人..
Yuri avatarYuri2012-01-01
我也覺得變公訴也不一定報得上 這社會是很黑暗滴><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05
特別在中國思想中家事是私事,而且(婆家)家"醜"不外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08
人家老婆被打 都沒在叫了 搞不好該老婆覺得他老公很有男子氣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12
不過Google "RaveTattoo+高雄"不知道有沒有懂法的知道這嚴重性
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第29條:「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
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
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處五年以下
Mia avatarMia2012-01-13
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一百萬元以下罰金。」
有哪位警察大哥缺業績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1-16
完美情人那個?但是目前應該還是罰娼不罰嫖...
Dinah avatarDinah2012-01-19
有未成年的喔?那就顆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21
家暴不是家務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24
罰娼不罰嫖也很不合理 雖然覺得板主處置沒錯 但心裡真的覺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28
得很不公平 看到很多人說 女人自己不告更覺得這世界怎麼了
Lucy avatarLucy2012-02-01
對於打女人的人我們可以用輿論撻伐,但是不要踩到言論自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2-02
由的底線......不過話說我當時看到這句話,感覺不太像是
罵人,而是嘎爪在開玩笑。而原推文者我也覺得他只是隨口
說說並沒有真的這樣做。網路上這樣講得很狠的人很多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04
或許被巴頭在棉被裡哭泣的是推文者本人也不一定......XD
Enid avatarEnid2012-02-07
還是別用嘎爪了吧 照小組長的標準 這也該算人身攻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2-10
(就算當事人覺得無妨 還是可能被第三者檢舉而停權呢!)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11
家暴者都是垃圾啊 我住美國的時候 公路旁都有這種看板
標語寫:打老婆的是loser 這算是基本常識 不算攻擊
Tom avatarTom2012-02-15
為什麼這種看板要寫在公路旁啊=_=打老婆的有那麼多嗎
公路旁的不是都是小心鴨子,最近的酒吧還有1km,那一類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18
@教母驚嘆號問號不是拿來讓妳填滿一行的,看了實在很不舒服
Hardy avatarHardy2012-02-20
loser1大講的是實話 +1
Lily avatarLily2012-02-23
虐兒公訴是因為兒童沒反抗能力 家暴的對像是成人
Jack avatarJack2012-02-26
成人可以自己決定行為是否為暴力
Tom avatarTom2012-03-01
有人檢舉 板主受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05
http://ppt.cc/!jtU 這也是寫爛.為什麼那麼人去吃
爛不是唯一的壞名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09
打人的男人 小心你老了以後 老婆小孩採取報復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0
那這種讓人看了不舒服但不是針對特定人室的文字,就享有施展
文字暴力的特權囉?
Leila avatarLeila2012-03-13
難怪教母之前不斷攻擊家庭主婦是可以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18
使用暴力還可以這麼心安理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0
家暴or虐兒都不是『罪名』 無法判斷是告訴乃論或者公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22
家庭暴力事件 應視具體案情而定,可能是輕罪例如普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27
傷害、公然侮辱(以上為告訴乃論之罪)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31
也可能構成重傷害、私刑拘禁、強制罪等等(均公訴罪)
Edith avatarEdith2012-04-01
另外若家暴加害人違反保護令罪,也是公訴罪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2
總之家庭內的暴力行為 嚴重的話幾乎都是公訴罪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04
只是說,由於家庭屬於私密空間 外人比較難以得知
一定要由被害人挺身而出提出告訴,檢警才能發現並追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4
(以上單純說明,不然似乎很多人誤解..?)
Rae avatarRae2012-04-05
所以教母別這麼容易嗨,有控還是多去看看法條喔,乖~
Harry avatarHarry2012-04-07
改上一行錯字,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2
露色大情有可原 回文時還是要技巧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15
我也覺得是非被顛倒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17
不要臉~打女人還拿來說嘴
Enid avatarEnid2012-04-19
教母跳針重現江湖!!!!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24
loser1說的是實話+1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7
loser1大講的是實話 +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8
loser1說的是實話+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03
講實話又如何 他打老婆又不是版主罰
Isla avatarIsla2012-05-08
是非顛倒。說爛男人已經很客氣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5-12
真是過份 !!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13
爛男人不是陳述事實嗎?不然難道是好男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