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班第三天
之前是外縣市的工作 所以可住外面
現在 找回台北的工作
工作壓力都很大~~一切都在適應中
困難的是 我覺得住家裡才是壓力
家中認為的下班時間到了 我沒回到家 電話沒接到
就開始奪命連環CALL~
面對更年期與婚姻不順的媽媽~
只要不順他的意 就開始冷戰 不說話 賭氣 不然就遭酸人的眼神對待
上班適應的很辛苦了~~
更大的壓力是回到家的壓力
喘不過氣來 沒溫暖的氣氛也就算了 還要控制子女的生活~~
我累了 被綑綁毫無自由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不如去看守所跟阿扁一起關起來算了
我在中和上班 不知道是否能適應成功~
台北哪邊有價位還OK的房子
天天下班都哭著走出辦公室 想著遠在新竹工作租屋的男友
真的好懷念跟男友之前一起甜蜜的生活~~~~
可給我點建議嗎?
--
之前是外縣市的工作 所以可住外面
現在 找回台北的工作
工作壓力都很大~~一切都在適應中
困難的是 我覺得住家裡才是壓力
家中認為的下班時間到了 我沒回到家 電話沒接到
就開始奪命連環CALL~
面對更年期與婚姻不順的媽媽~
只要不順他的意 就開始冷戰 不說話 賭氣 不然就遭酸人的眼神對待
上班適應的很辛苦了~~
更大的壓力是回到家的壓力
喘不過氣來 沒溫暖的氣氛也就算了 還要控制子女的生活~~
我累了 被綑綁毫無自由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不如去看守所跟阿扁一起關起來算了
我在中和上班 不知道是否能適應成功~
台北哪邊有價位還OK的房子
天天下班都哭著走出辦公室 想著遠在新竹工作租屋的男友
真的好懷念跟男友之前一起甜蜜的生活~~~~
可給我點建議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