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多少錢才可搬出去家中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上班第三天
之前是外縣市的工作 所以可住外面
現在 找回台北的工作
工作壓力都很大~~一切都在適應中
困難的是 我覺得住家裡才是壓力
家中認為的下班時間到了 我沒回到家 電話沒接到
就開始奪命連環CALL~
面對更年期與婚姻不順的媽媽~
只要不順他的意 就開始冷戰 不說話 賭氣 不然就遭酸人的眼神對待

上班適應的很辛苦了~~
更大的壓力是回到家的壓力
喘不過氣來 沒溫暖的氣氛也就算了 還要控制子女的生活~~
我累了 被綑綁毫無自由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不如去看守所跟阿扁一起關起來算了
我在中和上班 不知道是否能適應成功~
台北哪邊有價位還OK的房子
天天下班都哭著走出辦公室 想著遠在新竹工作租屋的男友
真的好懷念跟男友之前一起甜蜜的生活~~~~

可給我點建議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3-15
價位要ok可能要台北縣囉.然後靠捷運上班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3-16
不過北縣捷運周邊也不便宜就是了orz..
Andy avatarAndy2009-03-21
我當初存到5萬就跑了 再也沒回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3-23
唉~~ 有了男朋友連老媽都不要了
Lily avatarLily2009-03-27
a大,你他媽不一樣,還是不要下這種定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3-27
中和那邊的雅房應該5000差不多吧~
Iris avatarIris2009-03-30
再加吃飯錢等等每個月支出2萬元就可以吧
Zanna avatarZanna2009-03-31
應該不需要先存到多少錢才搬吧~不難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4-03
a大是原po媽 (誤)
Annie avatarAnnie2009-04-08
我還是學生身分也有工作 都可以自己住
Mary avatarMary2009-04-08
了 你一定OK 我去年住中和雅房才3500
現在住套房和男友平分一人4000 加水電
頂多頂多也五千而已 而且我每天中和士
James avatarJames2009-04-13
林來回跑 交通一個月兩千
Jake avatarJake2009-04-13
對了中和房子已經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喔
6500租一個不差的套房非常不難
一度為此考慮要不要搬回中和 哈
Kumar avatarKumar2009-04-17
我啊....我當初身上連4萬都沒有,工作找到就
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