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天生的朋友 - 家庭Doris · 2008-0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每次看完文章,心都好痛...眼框紅了又紅, 一直想問,怎麼會這樣呢?家為什麼不是大家最溫暖的地方? 深深覺得自己好幸福,很幸運我的家人都很努力在愛家。 我在朋友送的英文月曆上看到一段話: Brother- A brother is a friend provided by nature. -Legouve Pere 我不知道「愛」是不是真的有超強的力量,可以改變不愉快的現狀? 但是,真的很希望這裡的板友們都有能力去愛著家人, 以及幸福的被愛。 -- 家庭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被爸爸搞到要搬家跑路如何學會豁達?討厭我弟永遠長不大!家人有時候還是不要敞開心胸說話?討厭我弟永遠長不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