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朋友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每次看完文章,心都好痛...眼框紅了又紅,

一直想問,怎麼會這樣呢?家為什麼不是大家最溫暖的地方?

深深覺得自己好幸福,很幸運我的家人都很努力在愛家。


我在朋友送的英文月曆上看到一段話:

Brother-

A brother is a friend provided by nature.

-Legouve Pere


我不知道「愛」是不是真的有超強的力量,可以改變不愉快的現狀?

但是,真的很希望這裡的板友們都有能力去愛著家人,

以及幸福的被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