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我弟永遠長不大!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息怒息怒~

版友你可能認為長大就是"賺多花少勤做事"

這就是現階段你衡量要不要看得起你弟的標準

因為他看起來一臉不事生產的樣子令人討厭

那小妹可以跟你說以前我姊小時候是怎麼跟我媽媽批評我的

"去買個午餐 問她要吃啥 竟然說要吃鍋燒麵

一碗鍋燒麵40(那個年代) 等於人家兩碗乾麵(那時乾麵一碗20)

真的很浪費不會想!#@%%$&*"

拜託 不過就是老實跟她說想吃啥而已 弄陷阱給人跳幹嘛


小妹可以直說嗎?

當護理師很辛苦的 薪水也沒有很多

等你畢業後工作個一兩年 累得半死又受氣 把屎把尿

一個月大概3-4萬(詳細價碼不清楚)

你那不成材的弟弟因為實在太不成材了 只好去賣雞排

從下午三四點開始炸 炸到宵夜場加賣燒烤 一個月竟然有七八萬

你要輪大夜班的月份薪水才有五萬多喔 而且要在肯給錢的醫院

到時家裡有需要是誰比較拿的出來?




這就是人生

還沒掀底牌的時候不知道輸贏

現在因為你年紀比他長 先得到一些東西 但並不代表這些他得不到

還是對他好一點 以後他會尊敬姊姊愛護姊姊的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2-25
希望他能早點有些覺醒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2-29
看來妳不討厭他哩,只是恨鐵不成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03
噓一個觀點 沒有本金談創業?"做吃的"明明更累
Gary avatarGary2008-03-06
雞排如果真的那麼好賣 早就會是熱門行業了
Eden avatarEden2008-03-08
賣東西地段重不重要?功夫重不重要?如果賣雞排真的一本
萬利,那倒掉的店家是怎麼來的?
Jacob avatarJacob2008-03-11
只是要表達 很多人以後的成就不是現在可以看出來的
Dinah avatarDinah2008-03-11
原po弟弟的個性屬於討厭人家逼還有罵的類型 越逼越罵會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3-12
他更反感 相處的鴻溝更大 希望深思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3-15
況且她弟只是個很老實的人 就是想住外面過不一樣的生活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19
原po自己也住外面 幹嘛叫人家住家裡?(沒有立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3-21
....我是家在花蓮 學校在林口 又規定強迫住宿的 = =
Kama avatarKama2008-03-26
你弟弟想要到不同地方過不同的生活阿 這很正常
Cara avatarCara2008-03-28
有人就是不想一輩子待在同一個地方 在家會被管
Irma avatarIrma2008-03-29
你確定花蓮有適合他的學校嗎 機會沒有很大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3-31
我也沒說他一定要住家裡阿.. 很多時候我們不高興的是想
法的問題..若你今天想住外面 但你懂得節制或是怎樣 懂
Emma avatarEmma2008-03-31
得為家裡想一下...就只是希望他能夠多一點這樣的心
就只是這樣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4-05
少責怪多體諒會讓弟弟更喜歡你不是嗎 你大他個幾歲 也許過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4-08
兩三年 他倒你這個年紀也會成熟阿 早晚的問題而已 別急
Kumar avatarKumar2008-04-12
吃緊撞破碗
Kumar avatarKumar2008-04-12
我覺得重要的是心態,至少該為家裡想,而不是說一個月
Ina avatarIna2008-04-14
賺多少錢,甚至拿多少錢回家~
Ethan avatarEthan2008-04-17
觀點正確,不要以現在的情形就否定未來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