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怒息怒~
版友你可能認為長大就是"賺多花少勤做事"
這就是現階段你衡量要不要看得起你弟的標準
因為他看起來一臉不事生產的樣子令人討厭
那小妹可以跟你說以前我姊小時候是怎麼跟我媽媽批評我的
"去買個午餐 問她要吃啥 竟然說要吃鍋燒麵
一碗鍋燒麵40(那個年代) 等於人家兩碗乾麵(那時乾麵一碗20)
真的很浪費不會想!#@%%$&*"
拜託 不過就是老實跟她說想吃啥而已 弄陷阱給人跳幹嘛
小妹可以直說嗎?
當護理師很辛苦的 薪水也沒有很多
等你畢業後工作個一兩年 累得半死又受氣 把屎把尿
一個月大概3-4萬(詳細價碼不清楚)
你那不成材的弟弟因為實在太不成材了 只好去賣雞排
從下午三四點開始炸 炸到宵夜場加賣燒烤 一個月竟然有七八萬
你要輪大夜班的月份薪水才有五萬多喔 而且要在肯給錢的醫院
到時家裡有需要是誰比較拿的出來?
這就是人生
還沒掀底牌的時候不知道輸贏
現在因為你年紀比他長 先得到一些東西 但並不代表這些他得不到
還是對他好一點 以後他會尊敬姊姊愛護姊姊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