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會豁達?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和家人甚至家族的相處

都讓我不開心 想遠離 即使遠離了

內心還是傷心難過 否定自己

心裡對人有了恨 就會在漩渦裡轉個不停..

我知道心中有恨 反而是在傷害自己....


我恨的人是我姊....一輩子不會原諒他
目前還需要跟他住在同個屋簷下


本以為不理他就沒事.....

但現在看他一眼 我就受不了


我想學會豁達 是我目前能脫離仇恨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但我不知道如何做到豁達 不去在乎他.....

請教教我......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2-21
為什麼看到姊就會受不了呢O.Oa
Enid avatarEnid2008-02-21
why??
Delia avatarDelia2008-02-25
我覺得豁達是從每件事情上學習耶,所以,
你得先從你為什麼生姊姊的氣的原因思考起..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2-27
應該是個性和想法的差異吧 再加上家裡出了點問題(猜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2-28
只要自己可以證明過的好 就不用去在意了
Susan avatarSusan2008-03-01
只要妳過得很好,那妳會發現要你寬容誰都行了。^^
所以先努力讓自己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