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難~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anoon (想要一隻室內電話~可移機)》之銘言:
: 一開始 只想生一個小孩 這樣生活壓力不會太大
: 但因為第一胎是女生 男方家人及先生 一直說生兩個比較有伴
: 很幸運的 第二胎生了個男生 也解除了我的煩惱
: 但是 當帶小孩很累時 就會想
: 為什麼要生~好累~時時刻刻都累
: 從小孩出生到她獨力這期間 不管是教育金 管教 都累

要嘛就不要生,要嘛最好還是生兩個以上。

不然獨生子女往往要父母不時的參與他們的活動,
手足可能是他們最先或得教人或者被教的機會。

五歲之後只要大致上盯著就好,孩子自己可以玩在一起。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20
才怪 生小孩之後 很多責任要一直到成年才放下!!
Kyle avatarKyle2011-03-25
才不是生兩個可以解決 君不見 家庭版一堆抱怨手足的話?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26
成年後還不是一直管 囧
Jacky avatarJacky2011-03-26
誰說成年後可以放下?我娘說要到他死他才會放下我。
Yuri avatarYuri2011-03-29
對啊 我也覺得操心小孩是一輩子的事= = 直到闔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