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表妹家裡家教有一點現實面的問題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嗯…想請問大家一下…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表妹最近會固定打電話給我, 請我去他們家教他功課, 他也有在補習,
只是根據小孩子的說法是補習班聽不太懂, 所以請我過去他們家再教她一次,
協助他寫作業, 上個禮拜是第一次, 這個禮拜的同一時間又叫我
過去一次@@”,我是覺得沒什麼啦, 只是覺得有點麻煩…路途也不是
很近...

只是我跟我媽講了這件事情之後, 她超級生氣的, 馬上打電話去人家家
裡理論…說是如果要我去的話, 就得付終點費之類的…

害我現在超級內疚的, 一直在想要不要打電話去打圓場之類的…畢竟我
舅舅也是從小就很疼我>”<
我是覺得如果是我剛好也有去我外婆家的時候, 她要拿過來問我當然沒
有問題ㄚ~可是要跑一趟就是真的比較麻煩…來回要四十分鐘, 加上現
在油錢又很貴, 我也不是大閒人, 本身家教也很多又很多事情.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畢竟又是親戚, 大家又都很
疼我, 而且其實說真的這樣跑一趟算什麼?

>”<現在超內疚的…怎麼辦? 我該打電話去說嗎? 還是就放著不管了?
還是大家覺得我還是過去教一下比較好…? >”< 好煩 可是這樣就跟自
己的媽媽不同調了…


想請教一下大家...謝謝

--
如果我能笑著


過每一天。
http://www.wretch.cc/album/hehelinalice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24
打電話跟舅舅說一聲。還有,跟表妹用msn或視訊就好了。
請愛用現代科技工具......:p
Noah avatarNoah2008-07-25
裝傻好了 下次再找你還是再去 但是要找機會跟他們說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27
也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