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門當戶對?? - 家庭Candice · 2008-07-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跟A是分了... 但是總覺得多年感情頗可惜與難過(大學到出社會了...) 常言道 孝順的男人好... 我該說A好呢?還是說A憨厚聽話?? 是我們家父母太寵小孩?還是A爸爸過度有心佈局?(開始懷疑起是自己家不正常) A希望複合... 請各位網友提供意見,真誠感謝 -- 家庭All CommentsMia2008-07-25直說你不喜歡他爸媽吧Freda2008-07-27Good..要改變對方有機會, 要改變對方的父母萬萬不行!Elvira2008-07-30只會讓自己痛苦而已......慶幸你的下定決心!Ida2008-08-02你可以跟他說..對父母要"孝".. 至於"順"的程度見人見志如果A跟你在此點不能達到一個共識..那就理性公開的分開吧Xanthe2008-08-06事實上這世界上有很多會計較的人,甚至連自己的至親都計較原PO您只是很幸運的遇到不會與您計較的父母,,其實A男的父Ida2008-08-11母認為養兒子花這麼多心力與金錢,而去要求回饋,這是正常的Hardy2008-08-16只是他們比較敢講,甚至是有些過度了..造成原PO您的不愉快Oliver2008-08-17(其實就連我看了都不甚歡喜)..事實上沒必要因為這種問題放棄多年感情,除非原PO您結婚後必須與公婆同住才須煩惱Skylar DavisLinda2008-08-20否則久久見一次,就當是回饋,感謝他們生下你所愛的老公吧共勉之囉~~(因為這也是我要學習的^^)Emily2008-08-23成長就是發現人和人之間的差異;從中體會並自我反省找到Ethan2008-08-26更好的方式去面對差異;並自省不足的部分Elizabeth2008-08-30我覺得A家裡的情況很正常啊,但是你們兩家的價值觀差太多了,Charlotte2008-09-01原po很幸運,但是如果你們繼續交往最後可能會共組家庭,那麼你Lauren2008-09-05會很辛苦,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Related Posts門當戶對 對的不只是錢...還有家庭的家族觀養家的責任?請問一下有婆媳問題諮詢的機構嗎?媽媽的行為媽媽的行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