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戶對??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跟A是分了...
但是總覺得多年感情頗可惜與難過(大學到出社會了...)
常言道 孝順的男人好...
我該說A好呢?還是說A憨厚聽話??
是我們家父母太寵小孩?還是A爸爸過度有心佈局?(開始懷疑起是自己家不正常)

A希望複合...
請各位網友提供意見,真誠感謝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7-25
直說你不喜歡他爸媽吧
Freda avatarFreda2008-07-27
Good..要改變對方有機會, 要改變對方的父母萬萬不行!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7-30
只會讓自己痛苦而已......慶幸你的下定決心!
Ida avatarIda2008-08-02
你可以跟他說..對父母要"孝".. 至於"順"的程度見人見志
如果A跟你在此點不能達到一個共識..那就理性公開的分開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06
事實上這世界上有很多會計較的人,甚至連自己的至親都計較
原PO您只是很幸運的遇到不會與您計較的父母,,其實A男的父
Ida avatarIda2008-08-11
母認為養兒子花這麼多心力與金錢,而去要求回饋,這是正常的
Hardy avatarHardy2008-08-16
只是他們比較敢講,甚至是有些過度了..造成原PO您的不愉快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8-17
(其實就連我看了都不甚歡喜)..事實上沒必要因為這種問題放
棄多年感情,除非原PO您結婚後必須與公婆同住才須煩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8-20
否則久久見一次,就當是回饋,感謝他們生下你所愛的老公吧
共勉之囉~~(因為這也是我要學習的^^)
Emily avatarEmily2008-08-23
成長就是發現人和人之間的差異;從中體會並自我反省找到
Ethan avatarEthan2008-08-26
更好的方式去面對差異;並自省不足的部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30
我覺得A家裡的情況很正常啊,但是你們兩家的價值觀差太多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9-01
原po很幸運,但是如果你們繼續交往最後可能會共組家庭,那麼你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05
會很辛苦,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