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狂不定時炸彈回家了 真想消失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煩死了暴力狂回家了,

明明以前把我打的半死,

還敢要我原諒他,

不搭理 還失控嗆聲叫我客氣一點!

是怎樣又想使用暴力了是嘛~

30歲的峱種克制不住失控就滾遠一點!

搞的我覺得每個男生下一秒都有可能會失控!

還敢裝沒事跟我說話!

想演和睦家庭劇拜託回想一下過去自己是怎摸對待別人的!

真是噁心到不行...嘔!

快點消失拜託你!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9-01-26
多保護自己 離遠一點吧
Jake avatarJake2009-01-30
我也是被家暴 我覺你要遠離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