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暴力狂回家了,
明明以前把我打的半死,
還敢要我原諒他,
不搭理 還失控嗆聲叫我客氣一點!
是怎樣又想使用暴力了是嘛~
30歲的峱種克制不住失控就滾遠一點!
搞的我覺得每個男生下一秒都有可能會失控!
還敢裝沒事跟我說話!
想演和睦家庭劇拜託回想一下過去自己是怎摸對待別人的!
真是噁心到不行...嘔!
快點消失拜託你!
--
明明以前把我打的半死,
還敢要我原諒他,
不搭理 還失控嗆聲叫我客氣一點!
是怎樣又想使用暴力了是嘛~
30歲的峱種克制不住失控就滾遠一點!
搞的我覺得每個男生下一秒都有可能會失控!
還敢裝沒事跟我說話!
想演和睦家庭劇拜託回想一下過去自己是怎摸對待別人的!
真是噁心到不行...嘔!
快點消失拜託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