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家你還會回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裡有媽媽~哥哥嫂嫂和他們的小孩~和我姐姐
本來我一個月給1萬塊~我哥一個月給7000元~我姐姐在國外不用給錢
房貸第四台水電瓦斯等都由我媽媽來付
但是因為家裡後來有些事~我媽媽經濟沒那充裕了

所以我媽開始要求我哥要另外負擔家中的水電瓦斯費
我哥哥付了2個月後~開始受不了了
剛好我姐姐回國在家中
我哥哥打電話給我~和我提出了一個建議
我哥說:媽媽是大家的~家裡的房子以後也是三個人平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出不公平~水電費應該是我和你和姐姐三個人平分才對

我和我姐姐很難接受我哥的建議
我哥結婚前從沒給過家裡錢
一家三口住在家中也只需付7仟元
現在只因為我媽要他負擔水電瓦斯費~他開始大喊不公平
要求我姐姐要一起負擔各種開銷
後來才知道~我哥哥因為股票輸了不少錢~所以另外要清償自己的債務

後來我們家開始了一連串的爭執
最後是我姐再度出國了~但是一個月寄回家5仟
而我搬出家中~一個月給我我媽8仟
我哥一家留在家裡和我媽住~一個月給我媽1萬
我每個禮拜會回家看我媽
每次一回家~和哥哥嫂嫂完全是一附陌生人的狀態
但是心結依舊存在
結果剛剛我們家又吵起來了
我媽和我哥在為了我吵架
因為我和我哥他們摩擦不斷
我媽媽在幫我說話~我大嫂和我哥在大吼大叫
就在剛剛~我受不了了~我抓狂了
我叫他們不用說了~我以後六日不會再回家住了
我就這麼的跑回我的套房
留下我媽媽一個人
我晚上才剛給他紅包的.....
我給他紅包時才和他說好明天要請她去吃飯的.....

明天是母親節~我卻跑回租屋處了.....
我留我媽媽在家中面對我哥那個敗家子
我好難過.....
心情差到了極點.....
我以後還要回去那個家裡看他們的臉色嗎?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回去嗎?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9-05-11
不會 不過也許就是從小長輩對你哥的縱容...
Andy avatarAndy2009-05-14
又是寵兒子下場。妳準備長期抗戰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5-17
出國就不必給家裡錢是什麼道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20
樓上 後來他姐姐再度出國有開始寄5000!!
Jacky avatarJacky2009-05-24
因為姐姐嫁出國了~而且在唸書沒賺錢
Elma avatarElma2009-05-25
要你媽媽請你哥哥一家獨立到外租屋
Jack avatarJack2009-05-27
然後你回家陪媽媽住...也不用跟你哥拿錢
Leila avatarLeila2009-05-27
樓上很天,他媽媽巴不得房子都給兒子怎捨得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6-01
叫寶貝兒子搬出去,不把女兒趕出去就不錯了
Megan avatarMegan2009-06-03
過幾年就會催女兒快嫁滾出去啦XD
Zora avatarZora2009-06-04
回去幹嘛?被要錢、要力、要時間再被嫌?
John avatarJohn2009-06-06
naziki非常不知人間疾苦喔
媽媽老了 怎麼辦?當然是希望兒子養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11
女兒遲早是要嫁給別人的 所以當然寵兒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11
哪個父母沒有養兒防老的觀念?
Freda avatarFreda2009-06-13
建議原PO不用給家裡太多了 反正都搬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17
去住了 自己找幸福嫁出去 自私點吧
Edith avatarEdith2009-06-19
不會。不過你姐本來就該給錢。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22
還有樓上的觀念不對,現在的女兒沒嫁不
嫁的,法律上規定仍舊要養父母。